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图文流程攻略 DLC环印城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7-04-01 11:55:37 来源:权限战士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页:聚集地(5)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普左边过来的断层处落下,前面一只幽邃法师注意闪避它的暗术,先在断层下击杀埋伏的幽邃怪。

游民星空

  再过来击杀法师幽邃,靠近时上面会落下另一只幽邃怪,注意闪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的石廊便是前面水池胖哥哥的上方,走上石廊前后会爬出一只幽邃怪,由于前面已经正面怼过胖哥哥,从石廊右边的悬崖落下。

游民星空

  落下后站通道内用弓箭将在外面巡逻的洛骑引进来击杀。

游民星空

  通道外面平台中间的缝隙一只召唤法师,使用竖劈的招式击杀幽邃法师以免照成弹刀,如果不能快速击杀它可以先躲回通道内等幽邃怪进来后再出来杀召唤法师,缝隙中捡取【奇迹】释放恢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台右边的缺口还有一只埋伏的幽邃,击杀后站在缺口边上,下面有两只洛骑在巡逻,建议先用弓箭将大剑洛骑射残,再落下攻击击杀大剑洛骑。

游民星空

  击杀大剑洛骑后再对付军旗洛骑,外面的通道石栏边捡取竭力战士的大块灵魂X1,然后进入里面通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