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DLC2图文流程攻略 DLC环印城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7-04-01 11:55:37 来源:权限战士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7页:环印城-BOSS吞噬黑暗的米狄尔

展开

【前面未将米狄尔从桥上击落,此处祭坛前将会有雾门阻挡】

游民星空

  米狄尔BOSS战可召唤「费莲诺尔的骑士」希拉【未打扰公主安眠前】,但不推荐这个BOSS召唤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吞噬黑暗的米狄尔【以下方向以玩家为方向】

  出招:

  1、爪击二、三、四连:米狄尔会稍微抬高身体,通常右爪先手延迟左爪,三、四连会以右爪横扫。

  2、爪击五连:米狄尔会稍微退一步,由左爪起手五连,最后下压。

  3、左爪下压或接连击:起招明显会抬高身体同时左爪抬高。

  4、龙头二连咬接喷火:起招明显,龙头会往右稍微抬高,往左咬再往右回咬,接横向喷火。

  5、站起咆哮,龙咬:在下咬时翻滚躲避。

  6、二连抓击接喷火:由右爪起手二连击接往前的喷火。

  7、龙车:身体会稍微往后缩,由于出招快,不熟悉容易正面吃下,可盾防。

  8、转身扫尾:尾巴会明显的弯起,扫尾后米狄尔跟着转身,可盾防。

  9、四脚站地的胯下喷火接起身激光二连:多为中远距离出此招式,激光有两段,竖着扫出来接半圆横扫,在看见喷火时开始往龙身靠近,开始蓄力激光时往左或右并向龙身下跑来躲过第二段的横扫。

  10、飞起移动喷火:一般会退到远处后飞起,然后一路喷过来,往左边跑动

  11、站起喷火:起招明显,一般在龙头下、龙身下出此招,跑出范围或顶盾。

  12、横扫喷火:龙头跟前半身会往左边抬起,往火焰的反方向翻滚或直接往龙头右边跑。

  13、直喷火:少几率出招,一般是在抓击后接上或中远距离使出。

  14、龙头二连喷火后连击前进,后甩尾:往龙身下或左右两边的翻滚躲避。

  二阶段:BOSS爆气后

  爆气:明显的蓄力,范围不大,颇为咸鱼的招式。

  召唤幽邃:具有追踪能力,翻滚来躲避。

  激光:全图激光炮,一般也是中远距离出,出招前龙嘴会有光蓄力,同样第一下的激光是直线,之后为激光的乱扫。当看见龙嘴冒光时就要开始往BOSS身下右边的爪子跑,在出第一下竖扫激光时靠右边跑,然后直接冲往右边的爪子下。

  打法:由于篇幅较长,楼下单独一层。

  击败得到:誓约:教堂之枪吞噬黑暗的米狄尔的灵魂X1【可换取:破碎刀、【魔法】古老月光】。

  吞噬黑暗的米狄尔打法:

  推荐绿化戒指+3、钢铁庇佑戒指+3、火抗盾牌。

  1、胯下打:不推荐在胯下,胯下打建议带面火抗盾,BOSS本身身躯庞大,胯下打很难去判断它的一些出招,并且米狄尔调整姿势会跳开、飞走,以至于经常要追着龙跑。胯下修脚时,注意起身往下喷火,在靠近中心位置时有两段伤害判定,可以顶盾防下或提前跑到尾部,顶盾防在BOSS起身时跑到爪子处这样就能在BOSS喷火结束后顺便修几下,跑到尾部在喷火时可以修尾巴,但要注意喷火结束后BOSS的甩尾,举盾可以防下。

  2、打龙头:推荐打法,打龙头不仅会有额外的伤害,而且相较于胯下打法输出的机会更多,BOSS出招也比较固定。打龙头也不要锁定米狄尔,锁定会让视角跟着它晃,站在龙头前引它爪击,多为二连击但也有可能变招,判断时机就是龙头向下低时便可以上去输出,爪击可以往龙头下或往龙头外翻滚躲避,几招喷火都是送攻击时机的。

  龙飞起沿路喷火:同样送机会,看见飞起来嘴里有火就往左边跑,等火过去后再往左,这样就能直接到龙头附近。

  喷火连击前进:左右或往他身下钻躲开,再跟着龙身后跑稍微靠左边,这样米狄尔转身也刚好在龙头附近,二阶段时注意有几率连续出此招。

游民星空

  击败米狄尔后再来到环印城市街,石阶上方找希拉对话,得到楔形石原盘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