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各精英兵种玩法讲解

2017-05-09 14:14:04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qi19980228 我要投稿

第5页:战团长(加百列安杰罗)

展开

战团长(加百列安杰罗)

  评价:☆☆☆☆

  单兵作战能力很强的4费单体英雄,在中前期出了以后可以当一个小无双来玩,操作得当可以让对面后排哭死,q可以储存3次,每次跳跃后就能有移动速度加成,增加其追杀能力和机动性。w可以把身边的人击退(击飞?),然后短暂的时间内免疫射击类单位的伤害,部分伤害会直接反弹,比如灵组的远程重型单位直接将射出的炮弹反弹到自身身上。进攻型的被动,每攻击八次就有一个aoe和击倒的范围性伤害,其本身也拥有肉盾的生存能力,很不错的英雄,唯一缺点是在后期大规模团战中,没有的w的情况下很容易被集火杀掉,如果对面不管他的话,用q打到后排中再用w也是很可怕的。被动续航能力很强,空降仓砸下来就可以给周围单位回血,可惜本身没有远程攻击能力(q技能虽说能近身但是抬手太慢容易被打断或者预判躲开)。总而言之是打进后排也能造成极强的杀伤力和控制力的英雄。预判好的话,就算手短也可以用q来弥补,配合w限制对面后排的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