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各精英兵种玩法讲解

2017-05-09 14:14:04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qi19980228 我要投稿

第7页:索拉瑞亚(机枪骑士)

展开

索拉瑞亚(机枪骑士)

  评价:☆☆☆

  作为星际战士阵营的10费大型精英,个人感觉很不好用。首先是极其害怕被近战围攻,没有9费圣骑士的近战能力,本身以机枪过热为输出标准,被近身了就打不出大量的伤害,q的扫射虽说范围大伤害高,在过热的情况下放好死一大片敌人,可惜抬手慢,而且骑士会被眩晕打断,放技能的时候会站到原地不动,如果对面撤的及时,躲开了q技能,我们的骑士会很伤,站到原地挨打。w的导弹会比q技能好的多,因为是多段伤害,在混乱的战场上打击成片的敌军,没有过热的时候会打出8发导弹,伤害不差,过热后6发导弹但是砸下来后会有个持续的燃烧aoe,对敌人的站位造成限制,很不错的技能,施法前摇虽说比较长,但打出去后导弹一般很难躲开。被动,使tsm(爆弹枪模式下)可以移动射击,我先不说移动射击好不好用,打到后期10费的情况下,被动必须是索拉瑞亚在场才能触发?!10费了,你还打算让tsm拿着爆弹枪么?!感觉很鸡肋,后期移动射击真的鸡肋,要是前期能有移动射击在追杀和迂回的战斗中会非常有效果,但是10费的后期战斗中移动射击的作用实在是几乎为0了,满地的重型单位,不可能出大量的tsm也不升级电浆枪去打,所以这个被动是被废掉了,不如带成训令来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