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联机心得

2017-05-28 19:05: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逃生者上手指南

展开

上手指南

逃生者篇

  地图和手电筒

  逃生者可以随时使用各种各样的工具。每个天生这都配备了手电筒,可以随时按F键开启。

  逃生扎还可以查看到一个迷你地图,上面会显示各种建筑物、逃走方式等显眼地点。

  恐惧与躲避

  恐惧是每位逃生者在游戏中必须要面临的最大挑战。在黑暗中孤单一人而且被杰森追逐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如果发现玩家尸体,恐惧值会提升。你越恐惧,杰森就更加容易察觉到你。要抵消并减少恐惧,逃生者应该寻找光亮的建筑,躲在各种藏身处内,与其他逃生者进行团队协作,并且尽量不要发出噪音。

  你跑动和开门的速度越快,发出的噪音越大。

  体力与物品栏

  用户界面同时会显示体力,奔跑和小跑都会消耗体力。体力是显示在小地图附近的红色半圆框内。

  你可以通过蹲伏或静止不动来恢复体力槽。你当前装备的物品会显示在用户界面的左下方。

  修理

  修理车辆、电话亭和电箱,这些行动可以减少恐惧并获得更多的逃跑手段。每次当你试图修理任何物品时,就会开始一个小型迷你游戏,你的维修属性越高越高,修理速度就越快。

  在修理的迷你游戏中,你必须按照屏幕显示的按钮来进行按键操作,如果成功的话就能够加快修理速度,如果按错,就容易产生噪音,吸引杰森过来。

  载具

  载具在发动之前,需要找到电池和汽油。成功安装电池和汽油后,就能够将载具开走。一旦汽车、船只启动,你就需要驾驶它们前往出口。

  此时一旦被杰森发现,他是可以摧毁载具的。

  警察

  玩家也可以选择修好电话亭并且报警。之后将会开启倒计时,所有玩家都可以看到这个倒计时。倒计时结束后,逃生者只要跑到任何一个出口就可以摆脱杰森。但记住,倒计时开始之后,杰森也会知道警察即将要来到现场,此时的杰森更加会努力追杀逃生者。

  民用无线电

  在其中一家小屋内找到民用无线电就可以用来呼叫猎人汤米·贾维斯登场。

  一旦被呼唤,其中一名已死亡或一逃脱的玩家就会被随机选中以汤米的身份回到凶案现场。汤米会装备有伤害力巨大的散弹枪,但只有一发子弹。

  汤米的属性比一般逃生者高,但不代表他能够单独干掉杰森(汤米的出现标志着能够击杀杰森)。

  武器

  逃生者可以使用各类武器对付杰森。大多数大件武器都会在地图上显示出来。

  武器分为了击晕、伤害、范围,三种属性。根据不同类型的杰森,以针对性的武器来对付他。而且要注意,武器是有耐久度的,一旦耗尽,武器就会损坏,记得及时换取武器。

  战斗姿态

  跟进入战斗状态的杰森一样,逃生者也可以装备武器与杰森战斗。他们可以躲避杰森的攻击,可以用抵挡的方式减少伤害,也可以在武器坏掉之前对杰森发起攻击。

  道具

  逃生者有各种各样的道具可以使用,比如各种诱饵、标记道具以及治疗用品。这些工具体积都各有不同,可以用来短暂性地遏制住杰森,比如捕兽夹、无线电收音机。

  另外还有一些手持物品,譬如小岛,可以在被杰森擒住时用来瞬间进行逃脱。每个逃生者同一时间内只能装备3件小物件,以及1件大物件。某些物品只需要按对应的键位就可以使用。

  捕兽夹

  捕兽夹可以捡取、放下、安装。但要小心,捕兽夹一旦放置后,它可能会掐到踩踏它的任何人。

  收音机

  无线电收音机是用来发出噪音的诱饵装置,可以让杰森误以为某座建筑物内存在着逃生者。当杰森激活感知能力时,这座由收音机发出噪音的建筑物,也会出现红色高亮状态。

  门及障碍

  每扇门都可以上锁以及封堵。上锁的门将令到杰森破坏门的速度减慢。

  这时候你可以有机会通过这扇门争取到的时间计划你的下一步逃生方案。

  记住,杰森在狂暴技能下是立即砍破所有门。

  窗户

  窗户可以让逃生者快速进出建筑物。匆忙逃出窗户或者是穿过有碎玻璃的窗口时,都会令到逃生者受伤,因此在跃过窗口时,记得把它们先打开。

  藏身处

  小屋、藏身处和建筑内部都能够给逃生者带来好处,但杰森更加容易锁定你的位置。

  门可以延缓杰森进入,而且记得把窗户打开,制造出各种逃生途径。

  逃生者可以躲藏在床铺、衣柜、帐篷内,以增加他们的生存机会,并且起到捉弄杰森的效果。

  逃生者技能

  升级逃生者技能,可以令到你在游戏中获得优势。你所进行的每场游戏,都可以获得升级的经验值。随着等级提升,你将可以解锁每位受害人角色以及解锁他们的能力。

  一个逃生者最多同时装备三种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