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联机心得

2017-05-28 19:05: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页:杰森心得

展开

杰森篇

  开场准备

  你成为杰森的几率是“1/总人数”,说实在话,人多的情况下你是很难预判自己是作为杰森。

  但你亦可以在开场前给杰森装备各项技能。建议处刑技选择快速击杀的四招,这样可以防止在处刑时遭受害人反击并让他们逃离你的魔掌。

  另外在开局倒计时的时候,你最好适当记住这些玩家的ID号以及他们的玩家形象,那几个玩家比较狡猾的,那几个玩家经常伙同“作案”的,你就需要优先解决或者是打散他们,这样对于你之后的狩猎行动非常有帮助。

  举个例子,笔者第一次做杰森的时候发现有两人经常在一块行走,其中一人十分淡定,常常站在原地,似乎是等着笔者过去逮她,而另一人就会慌忙逃跑,明显是一人技法相当不俗,而另一人是新手。

  这时候笔者所扮演的杰森先选假装选择对那名慌张的受害人下毒手,其实笔者在观察着技术更好的那名玩家,当其还存有侥幸心理时,笔者就用加速靠近她,并将其杀死。

  厉害的逃生者很容易辨别,他们不慌张,经常手上都会持有远程武器(鞭炮、信号弹等),部分张扬的玩家更会在游戏房间中开麦说话或者打字炫耀,那么你就要提前对这些优秀的逃生者有所注意。

  开局之后就优先击杀这些人,尤其是在他们未开展他们的计划(逃脱、击杀杰森)之前。

游民星空

  开局工作

  杰森是可以看迷你地图以及完整地图。

  这两者主要让杰森记熟地理位置以及找出道具资源。

  建议开场先拿到飞刀和捕兽夹,有了这两件道具,是开场割草必备的。

  然后你就要寻觅第一个猎物,使用感知能力找出恐惧值高的玩家,并尝试以目测的方法找出这些逃生者的方位。

  近就跑过去,如果较远就用传送飞过两个街区,以此来进行模糊搜索。

  开局直接攻击受害人,主要是打乱他们的部署,尤其是令到“开黑”的玩家断开空间上的联系。

游民星空

  飞刀与捕兽夹

  杰森如果遇到障碍物,譬如房屋门上锁,但是窗户打开了,而受害人又在屋内并没有躲藏,这时候你可以找一个合适的角度对受害人投掷飞刀。

  但是飞刀的伤害力不足以一击杀死受害人。

  建议你先试图敲碎房屋的大门,然后开启感知能力,当发现这名受害人尝试靠近一扇窗时,你立马前去封堵,然后隔窗对受害人挥砍。

  同样这一刀未能将一人砍死,但往往一些玩家会出于谨慎,就会后退几步,以为杰森暂时无法入内就“肆无忌惮”地使用治疗喷雾,这时候你就是面对一个“原地不动”的靶子,直接一把飞刀掷出收掉一个人头。

  捕兽夹的用法很简单,安装后就能够激活,但其命中率实在太低。但笔者推介以下的一个办法。

  同样找到一名处于屋内的受害人,先环顾整个房子,留意那些窗户是打开的。你就在这些窗户下放置捕兽夹。

  然后一样在前门敲打,引诱受害人从窗户逃出去,一旦他/她踩踏到捕兽夹,你就可以慢条斯理地走上前,将那只中伏的“兔子”给生吞活剥吧。

游民星空

  守株待兔

  受害人可以躲藏,杰森也可以,但因为杰森在未发动潜行的情况时,逃生者是可以在靠近杰森时在小地图上看见杰森的图标。

  这时候你要假借一些手段来规避逃生者的视线,那就是使用加速以及传送。

  前提是你要判断对受害人极可能出现的位置,这些位置多数是逃生点,所以你要对这些逃生点有所防范,当你认为逃生者出现在逃生点,那你就可以传送过去抓捕他们。

  另外要注意,不要死追一个人,要对那些疏于防范的受害者下手。

游民星空

  《十三号星期五》图文攻略,已更新完毕,感谢您的阅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