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联机心得

2017-05-28 19:05: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页:逃生者心得

展开

游玩心得

逃生者篇

  开场准备

  建议选择属性合服自己战术的角色。

  譬如喜欢玩躲藏的,就选用恐惧抵抗较高的角色;喜欢逃脱的,就选择力量大而且体力足的角色;喜欢战斗,就选择闪避厉害以及力量强悍的角色。

  其实在游戏中,属性、技能知识起到辅助作用,更多还是依靠玩家的聪明才智去瓦解危机又或者是对付杰森。

游民星空

  首要工作

  开场时,杰森是随机由系统选择,当你发现自己成为了逃生者时,进入到游戏世界后,你应该立马先查看迷你地图。

  迷你地图基本确认了你这局初期的工作。

  如果是靠近逃生点,那么你应该积极去搜寻零件去维修逃生点(载具、无线电或电话);

  如果是靠近建筑物,那么你就先进入屋内搜集小件道具以及防身武器,并且记住屋内一些零件的位置;

  如果不靠近建筑物、逃生点,这样逃生者的开局比较困难,但往往远离建筑物的初始点,都远离杰森并且处于场景的边缘地带,杰森一般不会搜寻到这些边缘地带,因此你应该缓慢行走,并试图靠近建筑群。

游民星空

  摆脱杰森

  第一种情况,你已经找到一处合适的建筑物躲藏。

  优先将屋内的主要出口(门)都锁上,然后打开两个方向的窗户,并且牢记两个窗户的方位。准备作为逃脱手段。

  然后找一个衣柜、床底进行躲藏,这样杰森就无法在屋外透过窗户给你投掷飞刀。

  当杰森要突入的时候,听到破门的声音就表明杰森要进来,一般砍破门需要4刀,狂怒模式之下是1刀,破门时发出的声响更加大,你可以作出准确判断。

  此时你可以选择翻出窗外,然后别急着行动,透过窗户看清楚杰森的动向,你可以来回翻过窗户来捉弄杰森。

  不过这种做法治标不治本,只能说是给其他逃生者同伴争取时间。

  第二种情况,你没有任何庇护所。

  建议在屋外探索时,最好备上一把小刀(小刀是作为小件道具),当被杰森捉住的时候可以一刀插在杰森头上,换取一些时间逃脱。

  在屋外探索,最好不要经常跑,留意地图判断杰森的方位,当他靠近时,迷你地图会出现红色标记(当其发动潜行时,则不会显示)。

  在杰森没有靠近的情况下,只要你慢行并且在路灯下行走,逃生者就不会出现恐惧状况,杰森就无法透过感知就能够察觉到逃生者的喘气声,逃生者在杰森视角当中更不会高亮。

  倘若不幸被杰森紧追,你可以进入到战斗状态,利用躲避避开杰森的抓取和挥砍攻击,跟借助窗台一样,这种方式只是权宜之计。

  而完全摆脱杰森的方法最好就是用大件武器伤害杰森,令到他暂时晕眩,然后逃生者火速逃离,接着找到光亮点降低自己的恐惧值,杰森就难以追踪你了。

游民星空

  散兵游勇

  当你发现其他逃生者根本无法配合,所谓的无法配合就是跟你的目的不相同的情况。

  譬如你打算逃脱、击杀杰森,同伴只希望躲藏。

  这样你只能孤军奋战,如今有两条路提供给你这种散兵游勇的受害者选择,一是逃脱,二是跟其他人一样躲藏起来(熬过20分钟)。

  如果选择前者,你还是需要跟其他逃生者有些互动,那就是借助他们来吸引杰森。做法很简单,那就是先拟定你的逃跑方案,确保此逃跑点与其他玩家起码有一个社区的距离而且远离杰森。

  然后你跑到与你较近的同伴身边,打开他们附近屋内的收音机,如果没找到,那就在屋内跑几步发出噪音,然后慢慢离开并前往逃脱点。

  同伴不知不觉间作为了“诱饵”,而你就可以安心去搜集维修零件,慢慢去维修,然后独自逃离罪案现场。

游民星空

  团队作战

  团队作战玩法就更多,可以一同逃脱,更能够一起击杀杰森。

  逃脱的话就无须刻意去“整蛊”其他玩家,那就是有计划地让个别玩家吸引杰森的视线,然后其他人就合理搜寻零件对逃生点进行维修。

  即便是死亡,其实你还可以作为重生力量来对付杰森,那就是同伴使用无线电召唤汤米,那么死亡的角色就能有机会以汤米身份重生。

  如果有同伴成为汤米,其他人就要帮助一名女性角色去偷取杰森母亲的的服装,然后假扮杰森母亲的女角色就要从背后束缚住杰森,再由扮演汤米的玩家击杀杰森。

  其实团队合作之下,杰森根本无法伤害到任何一个人,每个人轮流跟杰森玩躲避车轮战,有同伴被抓就上前攻击杰森、有同伴受伤就为他们治疗,如是者消磨10分钟以上的时间,卓卓有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