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联机心得

2017-05-28 19:05: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页:逃生者逃跑、击杀方案

展开

全(逃生者)逃跑/击杀方案

逃跑方案

  警察掩护(适合逃跑人数:多人)——①修好电话亭;②使用电话联系警察;③耐心等待警察抵达现场;④寻找警车,并与警方一同逃离现场。

  汤米·贾维斯的广播(适合逃跑人数:多人)——①使用无线电呼叫汤米·贾维斯;②汤米·贾维斯登场(其中一名已逃脱的受害人,或已死亡的逃生者会变为汤米·贾维斯)。

  四座汽车(适合逃跑人数:4)——①安装电池;②填满汽油;③开车;④使用四座汽车逃脱。

  使用两座汽车(适合逃跑人数:2)——①安装电池;②填满汽油;③开车;④使用两座汽车逃脱。

  使用快艇(适合逃跑人数:4)——①安装电池;②填满汽油;③开船;④使用快艇逃脱。

游民星空

全击杀(杰森)方案

  导读:全击杀(逃生者)方案,请阅读上文的“全角色属性/技能介绍”中的“杰森处刑技”。

  这里的击杀是指逃生者杀死杰森的办法。

  step1——女性角色找到杰森母亲的衣服;

  step2——进行无线电通信,让一名男性角色变为电影男主角(猎人)——汤米·贾维斯;

  step3——汤米·贾维斯得到杰森的面具,前提是将面具打落;

  step4——汤米·贾维斯拿到杰森家的大砍刀;

  step5——那名穿着杰森妈妈衣服的女性角色尾随杰森并按Q键控住他,然后用武器攻击其头部;

  step6——汤米·贾维斯冲上去按E键完成斩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