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号星期五》图文攻略 上手指南及联机心得

2017-05-28 19:05:51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杰森上手指南

展开

杰森篇

  破坏

  杰森可以摧毁环境中的各种物体来帮助他追踪、恐吓和伤害逃生者。破坏收音机可以放置逃生者制造的干扰噪音。

  也可以破坏门和墙来迅速接近受害人。破坏电箱可以令营地中部分区域停电来吓唬逃生者。要注意,逃生者可以利用破坏后的窗户逃脱。

  杰森

  作为杰森,你的目的是在受害人逃出你的魔掌之前将所有人都杀死。

  作为受害人,他们的目的就是逃脱。在游戏结束时,修理载具进行套利,报警让警察协助逃脱,又或者是正面与杰森战斗,方法多种多样。

  杰森技能

  杰森会获得多种能力以及工具。杰森可以在整个地图里四处“传送”,可以“感知”逃生者的恐惧以及逃生者发出的噪音,又可以“加速”缩短自身与逃生者之间的距离,更可以“潜行”偷偷去到逃生者身后偷袭,还有“狂暴”模式可以强化杰森的力量。

  杰森一开始就具备“传送”能力,其他能力会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而解锁。每个能力在发动后需要一段冷却的时间。

  传送

  杰森的传送能力可以使杰森迅速前往地图上各个地点。按下1键后,选择地图上任意目的地,就可以立即传送至该处。注意,地图上会显示各种被UI会的电箱以及载具的位置。

  感知

  杰森的“感知”能力主要用于发现逃生者。逃生者越是恐惧,他们就越鲜艳。噪音也会在感知模式下显示为声波。

  杰森可以感知到房间里的逃生者,但无法精确感知他们的具体位置。

  加速

  杰森的“加速”可以使他在短距离迅速前进。使用“加速”会使杰森从视野中消失并可以在短时间内朝任何方向加速前进。

  潜行

  杰森的“潜行”能力可以使到他在逃生者意向不到的时候靠近他们。在使用后,杰森不仅可以关闭接近顾问时触发的恐怖音效,而且他的听觉也会短时间内增强。

  狂暴

  杰森的终极能力,是属于自动激活,其能力会显著提升,能冲破营地和周围的门和墙。

  抓取击杀

  杰森可以使出各种击杀方式,在开场前,你可以给每种杰森添加最多四种处刑方式。更多击杀方式可以通过升级后解锁。这些击杀只能在杰森抓住一名逃生者才能够发动。

  情境杀

  杰森可以利用周遭的万金来杀人,抓住逃生者后,靠近特定环境就可以实施杀戮,这种情境杀能够获得更多经验。

  陷阱与飞刀

  杰森有两种工具可以增加其伤害逃生者的手段——飞刀和捕兽夹。飞刀可以用在远距离伤害逃生者,而暗藏的捕兽夹可以让逃生者动弹不得。

  在逃生者毕竟的路上设置捕兽夹,而飞刀可以透过窗户来对逃生者进行投掷。飞刀属于杰森的独特道具,只有杰森可用。

  战斗姿态

  杰森可以进入战斗姿态来更有效地与逃生者战斗。在战斗姿态时,杰森和逃生者都会自动锁定对手,以格挡可以减少伤害。进入战斗姿态时,逃生者会变得敏捷,而且他们还可以闪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号星期五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