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滩全可制造物品资料图鉴

2018-02-06 15:37: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梦漓殇天际 我要投稿

第12页:Campfire(营火)

展开

【Campfire(营火)】

游民星空

  营火是游戏中基础生存的关键之一。它能够提供光源、热度,并且能够烹饪食物。

  建造营火需要草*3以及木头*2,并且不需要科技就可以进行制作。相较于石头火坑,建造营火所需的材料比较低廉,但相对的效率也较差,因为营火无法重复点燃。营火的燃烧消耗速度是石头火坑的两倍,且在雨天的效率相较石头火坑的效率较差,且其安全性较低,营火会导致附近的可燃物着火。当营火燃烧殆尽时,营火会掉落灰烬*1。

  用途

  通常营火会在缺乏建造石头火坑的资源或者在暂时停留的地点过夜时使用。比方说离开主要据点进行探险活动时。

  建造起来的营火如果不添加燃料可以持续燃烧2分15秒。额外添加燃料则可以使持续时间呈线性增长,最高可达4分30秒,而温度和亮度则呈现四个不同的阶段:70/120/180/220度以及2/3/4/5单位距离远。火焰温度和亮度的程度可以借由营火火焰的旺盛程度和左键点击时角色的反应来观察。

  如果在营火里面加太多燃料的话可能会导致附近的树木、干草丛、树苗或者其他任何可燃物着火,甚至在森林生态环境中引发森林大火。将营火建立在远离可燃物的地方,或者改为建造石头火坑就可以避免这种风险。在冬天,如果人物待在营火旁边并持续供给燃料,营火便足以提供人物生存(不被冻伤)所需要的温度而不需要额外的保暖衣物。

  在雨天,营火消耗燃料的速度会增加,最高至平常的250%(视降雨的大小而定)。

  合成:木头×2 草×3

  科技栏:光源(第二行)

  科技要求:无

  生成代码:"campfir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