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滩全可制造物品资料图鉴

2018-02-06 15:37: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梦漓殇天际 我要投稿

第13页:Fire Pit(火坑/石头火坑)

展开

【Fire Pit(火坑/石头火坑)】

游民星空

  石头火坑是多数营地的中心设施。它能够提供光照、热度,并且能够烹饪食物,且因为火被围住,它比营火安全(它不会导致附近的可燃物着火)。

  建造火坑需要木头*2和石头*12,不需要科技就可以建造。与营火不同,石头火坑是持久性的建筑,可以借由加入燃料来重新点燃。石头火坑也比营火有效率,燃料的持续时间为营火两倍,且在雨天的效率也相对较高。当石头火坑熄灭时不掉落灰烬,而是在摧毁它时掉落。

  用途

  石头火坑可以对周围释放大量的光照与热量。一旦火坑被建造,就只能使用锤子或可摧毁建筑的生物、龙蛋、火山法杖和船炮来摧毁,无法随意移动;但它可以使用任何燃料来重新点燃。

  建造起来的石头火坑如果不添加燃料可以持续燃烧3分钟。额外添加燃料则可以使持续时间呈线性增长,最高可达6分钟,而温度和亮度则呈现四个不同的阶段:70/120/180/220 度以及 2/3/4/5 单位距离远。火焰温度和亮度的程度可以借由石头火坑中火焰的旺盛程度和左键点击时角色的反应来观察。

  同时石头火坑也会在地图上出现图标。在冬季,如果人物待在营火旁边并持续供给燃料,营火便足以提供人物生存所需要的温度而不需要额外的保暖衣物。如果人物在晚上睡觉的话,火坑的火会在隔天人物醒来时熄灭。

  在雨天,营火消耗燃料的速度会增加,最高至200%(视降雨的大小而定)。

  合成:木头×2 石头×12

  科技栏:光源(第二行)

  科技要求:无

  生成代码:"firepi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