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滩全可制造物品资料图鉴

2018-02-06 15:37: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梦漓殇天际 我要投稿

第14页:Torch(火炬/火把)

展开

【Torch(火炬/火把)】

游民星空

  火炬是一种携带式的光源,光照范围小于营火。制作它需要草*2和树枝*2,而且游戏一开始就可以制作。

  它只会在装备时燃烧(消耗耐久度),无论白天或黑夜。一支火炬可以燃烧75秒(2.5个游戏时间)。在雨天,火炬的燃烧的速度会加快到150%(和降水量有关)

  在船难DLC中,火炬也会被强风影响而燃烧的比平时快。

  用途

  在物品栏右键单击火炬可以装备它。当玩家手持火炬时,它会稳定地燃烧并照亮玩家周围的一小块区域。

  把火炬点选到树,蜘蛛巢,以及蜂巢等东西上单击右键,或者装备火炬后右键单击以上对象将会点燃它们。如果被点燃的东西里有生物,例如蜂巢,它们将会在这些建筑物着火时逃出来。着火的东西也会烧到其他离得太近的东西,有可能会引起巨大的火灾。

  火炬也能提供一些热量可以延迟寒冷,但是很有限。火炬可以作为武器使用,每次可以造成17点伤害。

  合成:草×2 树枝×2

  科技栏:光源(第二行)

  科技要求:无

  伤害:17

  耐久度:75秒

  堆叠上限:不可堆叠

  生成代码:"torch"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