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滩全可制造物品资料图鉴

2018-02-06 15:37: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梦漓殇天际 我要投稿

第6页:Pitchfork(草叉)

展开

【Pitchfork(草叉)】

游民星空

  草叉是用于挖出地皮的工具,或可当作武器使用。它需要树枝*2和燧石*2合成,并且需要科学机器解锁。

  用法:一旦装备了草叉,将会有一个绿色方框现出一块地皮在游漂停留的地面上,以及一个提示。此时点击鼠标右键会掘出所选的地形,并且在该位置留下裸露地表。地皮类的物品只能放置在裸露地表上。草叉能被使用200次,这意味着每次挖出地皮后会损失0.5%的耐久度。它同时也能作为武器使用并作出17点的伤害,但是会每次会失去更多的耐久值 (4%)。地皮的即时使用性和良好的燃烧价值,加上草叉的高耐久度和效率,地皮是营火和石头营火燃料的一个好选择。但是地皮并不容易再生(ROG杀死巨型触手会掉落地皮,SW地皮无法再生)。挖起原本的地皮之后,可以用其他种类的人造地皮覆盖(比如木质地板),可以用来装饰玩家的基地或是防止食人花及眼球草的出现(还有水坑)。

  合成:树枝×2 燧石×2

  科技栏:工具(第一行)

  科技要求:科学机器解锁原型,后可空手制造

  伤害:17

  耐久度:200次

  特殊能力:挖起地皮

  堆叠上限:无法堆叠

  生成代码:"pitchfork"

  楼主的话:建家必备,强迫症必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