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滩全可制造物品资料图鉴

2018-02-06 15:37: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梦漓殇天际 我要投稿

第7页:Razor(剃刀)

展开

【Razor(剃刀)】

游民星空

  剃刀是用来刮胡子和毛发的工具类物品(即无法装备)。它需要树枝*2和燧石*2合成,并且需要科学机器解锁。和其他工具不一样的是,剃刀无法被装备,使用者必须直接拿着它点选目标才行。因为剃刀是没有耐久度的,所以能被无限次使用。

  剃刀可以用来刮威尔逊(韦伯)的胡子,以掉落胡须(蛛网),获得胡须(蛛网)的数量是根据当时胡子的长度而定。要使用剃刀,直接左键点选剃刀并拿到角色身上再点选右键即可。当牦牛(皮弗娄牛)们在睡觉时,剃刀也能被用来帮牦牛剃毛 (不论是晚间牦牛睡觉时或是使用麻醉口欠箭 、排萧),每次剃毛获得3个牛毛,能够有效率的制造牛帽。牦牛睡着时不会突然醒来,但当牦牛发情时会醒来并攻击没有戴牛帽的玩家。

  合成:树枝×2 燧石×2

  科技栏:工具(第一行)

  科技要求:科学机器解锁原型,后可空手制造

  耐久度:沒有耐久度

  特殊能力:刮威尔逊和韦伯的胡子,刮牦牛的毛

  堆叠上限:无法堆叠

  生成代码:"razor"

  PS:海难的水牛刮不了毛,如果不是使用威尔逊或韦伯,完全没有必要制造,当然,为了回san还是可以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