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海滩全可制造物品资料图鉴

2018-02-06 15:37:28 来源:饥荒吧 作者:梦漓殇天际 我要投稿

第5页:Shovel(铲子)

展开

【Shovel(铲子)】

游民星空

  铲子是个可以用作挖掘植物和其他的物件的工具,或可当作武器使用。它需要树枝*2和燧石*2合成,并且需要科学机器解锁。

  用法:要使用铲子挖掘,右键点击物品栏中的铲来装备它并且使用右键点击需要挖掘的目标。使用后目标将会被挖起并且会有物品掉落在原本的位置。铲子也能用来当做武器,每次攻击时都能造成17点伤害(不建议当做武器,性价比极低)。每次使用会消耗铲子4%的耐久度,简单来说在它坏掉前能被使用25次。铲子能挖出浆果丛、干草丛和树苗等等的植物,使它们能重新种植在一个更理想的位置(一般是更靠近营地)。铲子能铲起树木的根部以取得1根木头,不论树的尺寸有多大都只有1根,包括被砍倒的蘑菇树也是1根木头。铲子能掘开兔子窝,而这作法会永久的破坏兔子窝,会导致兔子无法再从兔子窝中重生。另外,铲子也能挖掘坟墓而从中获得物品,但每次挖掘坟墓会扣减理智。铲子可以挖掘岩浆矿,两下挖掉一层岩浆矿(一个岩浆矿有三层)时会掉落一些石头和燧石,而挖掘有金纹的岩浆矿时有机率掉落金块,岩浆矿被挖掉后有机率在原地生成一个岩浆喷口(喷发时可用来烹饪,靠太近会被烫伤)。

  合成:树枝×2 燧石×2

  科技栏:工具(第一行)

  科技要求:科学机器解锁原型,后可空手制造

  伤害:17

  耐久度:25次

  特殊能力:挖掘

  堆叠上限:无法堆叠

  生成代码:"shovel"

  PS:岩浆矿+铲子=发家致富,移植必备品,把会生长的好东西带回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