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ACT02-苏醒的狮子们(2)

展开

  step18.第三人同样是在雷格拉姆,那就是位于练武场的贾斯帕。

  因为他担心家乡的情况,只要黎恩之前购买过帝国时报④,贾斯帕看完报纸后,得知家人已经安全就会答应前往红翼帮忙。

游民星空

  step19.第四人就处于监视塔门口,这位同学叫作敏特,她表示自己的东西丢失在监视塔内。

  这时候黎恩他们得逐层搜查,只有找到一个光点,才能够激活下一个调查点。

  最终去到楼顶上才找到敏特的手表竟然放在避雷针上…

游民星空

  step20.完成第一个必要委托后,就前往诺尔德高原,在交易所购买到赌徒杰克文库版⑦。

  离开琪尔德婆婆的店,在旁边见到了希妲,与之对话可以获得健康鲜奶锅。

游民星空

主线委托:神秘魔兽现身

  step21.前往高原的拉克里玛湖畔小屋,在这里能够见到伊凡长老和古恩老先生,他们表示这个地方存在异变,应该是有幻兽出现。

  碰巧盖乌斯的父亲出去巡逻了,所以对付幻兽的事情就交给黎恩等人。

游民星空

  step22.前往诺尔德高原·北部,去到巨象前方区域就会遇到这只幻兽。

  这只所谓的幻兽,其实也是魔煌兵。这只魔煌兵已经身处4只手臂,实力跟上次用瓦利玛战斗的魔煌兵相近。对它普通的物理攻击有抵抗效果,所以要多利用战机或者魔导术。此外魔煌兵在后期会提升防御力和攻击力,这时候就要让艾玛、艾略特等法师及时给同伴回血。

游民星空

  剧情:像这一类与大人相关的任务,黎恩等人毫不犹豫地输掉战斗,然后盖乌斯的父亲拉冈忽然出现,一击就干掉魔煌兵(接着又是长达数分钟的“商业互吹”)。

  就这样,黎恩他们在确认魔煌兵已经完全停止行动后,就和拉冈先生一同回到村落中(完成任务后获得耀晶石块×400)。

游民星空

  step23.这时候强制要求玩家以徒步的方式走出湖畔小屋,及后黎恩会收到托娃学姐的电话,一行人便返回到红翼。

  托娃学姐告知众人,她已经查探出艾略特姐姐菲欧娜的下落,她如今被双龙桥的领邦军所挟持,当地领邦军要以她来威胁第四机甲师团停止战斗。为了同伴,黎恩决定去营救艾略特的姐姐。

游民星空

  step24.别让剧情的紧张气氛影响到你,这时候调查终端机,了解到现在可以去招募克莱菈、爱蜜莉和尼克拉斯三位同学。

  返回到诺尔德高原·采石场,之前在这里会发现一顶帐篷,克莱菈会出现在此处。

  与之对话得知她需要拿到优良的石材,所以黎恩他们又要“重游”石矿场(1代就已经调查过)。

游民星空

  采石场·内部(宝箱共4个)

游民星空

  step25.采石场·内部中会出现多名新敌人。

  堤格雷姆,这种石头怪会使用强力的臂弯拍打攻击以及激光射击。

  赛斯菲,这种怪物蜘蛛存在于阴暗的区域,并且它们会使用毒术。

游民星空

  step26.采石场内的宝箱基本只要跟着道路走就可以找到了。

  第一个宝箱是考验箱,需要艾玛、尤西斯、菲、盖乌斯参与,面对的敌人是78级的提格雷姆。

  采石场内部的西南角门口外出到高原·采石场的高台,在这里搜刮珍贵宝箱,取得结晶回路火山弹雨。

  回到采石场内,在分岔路往尽头的方向,会找到一个怪物宝箱,里面放有核心回路宝盒。

  在尽头处是最后一个宝箱,里面藏有U物质×6。

游民星空

  step27.去到采石场的尽头就要面对巨大的蜘蛛基诺夏·赛纳克。它就是放大版的赛斯菲。

  其实在1代调查采石场的时候,就是要对付这只大蜘蛛。

  结束战斗后,将基诺夏突出来的石材带回去给克莱菈,她才答应加盟红翼。

游民星空

  step28.因为要借用红翼的传送前去寻找接下来的两名同学,正当黎恩返回到红翼,会被克莱菈叫去1F的船坞中,她会用之前的石材制作出EX宝玉HP宝玉1,而且黎恩习得新战技“骑神召唤”。

  只要使用“骑神召唤”,就能在3回合间操纵瓦利玛,与敌人战斗。

  虽然瓦利玛的攻击力很强,但1次战斗中,只能使用1次。

  因为将消耗黎恩的EP500,请看准时机使用。此外,在事件战斗等部分战斗中,有些情况将无法使用“骑神召唤”。

  EX宝玉制作,只要跟船舱中的克莱菈交谈,就能制作EX宝玉,并装备到瓦利玛身上。只要装备EX宝玉,就能提升瓦利玛的能力值,进而增加骑神战中的优势。此外,黎恩使用战技“骑神召唤”时,召唤来的瓦利玛,能力也会上升,请务必积极利用。

游民星空

  step29.接下来是招募爱蜜莉和尼克拉斯。

  那么传送来到加雷利亚要塞·遗址,从遗址去到加雷利亚小径,在加雷利亚小径1中部位置就会见到他们二人了。

  当然,找到二人不会这么顺利就让他们加入的,他们表示要修理路上的导力灯,要加快完成他们的工作,所以黎恩决定要帮他们。

游民星空

  step30.这个任务就是1代第一个任务——修理电灯。

  方法很简单,前往加雷利亚小径1和加雷利亚小径2,给标记的电灯安装中继器,不过这次任务安装过程要更加简单,直接触摸即可。

  加雷利亚小径1和加雷利亚小径2一共有6个电灯(每个区域有3个)。

  维修完毕后就会去找艾蜜莉和尼克拉斯,那么这两人就会加入红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1.接着这一步很渺小但很重要,返回红翼后,记得要在终端机点击“汇报”,这时候上述所做的主线委托、支线委托、寻找同学的任务才算作真正完成。

游民星空

  step32.然而,现在还不到进行主线的时间。

  去到4F皇女的房间,与之对话可以获得凰翼功德章。

  接着去到3F,找到莫妮卡,解锁以后将极品料理交给她换取道具的功能。

游民星空

  step33.去到4F训练区块,找到艾蜜莉,在这里可以进行射击训练。

  一共有3场训练,每场都比较简单,大致都是击败战术壳即可。

  最后一场训练要达成3次反击才能通过,那就要派上劳拉、黎恩、菲参战。

  完成训练可以获得U物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