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闪之轨迹2》图文攻略 全流程主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8-02-19 15:10:4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ACT02-苏醒的狮子们(11)

展开

支线委托:调查罗恩格林城

  step157.及后来到游击士协会·雷格拉姆分部。

  在这里跟管家克劳斯以及麦尔斯对话,听取罗恩格林城的异样报告。

  然后去到码头搭乘管家的小艇前往罗恩格林城。

游民星空

  step158.在前往罗恩格林城的时候,就连官配(黎恩)都表示已经来罗恩格林城这个迷宫三次了。

  这次进入罗恩格林城,只是增加开放了内部左部区域。

  另外这里出现的幽灵怪物,其实在1代已经出现过,但在2代是第一次出现。

  奇迹常见,这种剑型能够漂浮在空中,飞舞攻击。

  奇迹甲胄,这种外形酷炫的盔甲士兵能够适应各种环境,但它非常害怕封技和冻结。

  暗夜野犬,这种幽灵犬,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可它特别害怕睡眠。

  死亡重击者,这个移动坦克,就要用消灭、石化和能力降低来对付它。

游民星空

  调查罗恩格林城·玄关(宝箱共2个)

游民星空

  step159.在罗恩格林城玄关二层两侧走廊上可以搜刮到怪物宝箱和普通宝箱,前者可以获得结晶回路圣王者,后者则可以取得EP填充剂IV。

游民星空

  调查罗恩格林城·左翼(宝箱共1个)

游民星空

  step160.在调查罗恩格林城·左翼中层位置可以搜刮到一个珍稀宝箱获得黑色徽记。

游民星空

  step161.落到最底层,就要第二次面对罗恩格林城的BOSS,不死之王。

  不死之王风魔值达到100,各项属性都掌握非常好,它主要是对我方造成混乱和噩梦效果,所以佩戴针对的配饰就没有太大的难度。

  击退不死之王,黎恩“又再一次”见到奇怪的影相,可是他“又再次”闭口不谈,即便全世界都希望他能够分享烦恼出来,他依旧我行我素。

  完成任务后获得结晶回路幻妖牙。

游民星空

  step162.接下来改道前往公都。

  先去到高级品专卖店《克里斯蒂的店》,上到二层的书店可以购买到赌徒杰克文库版十三和十四。

游民星空

  step163.然后去到餐厅《索露榭拉》二层见到卡洛莱恩男爵,他表示他的女儿泰蕾莎(学姐)离家出走,虽然他力挺贵族联盟,但自己的女儿希望加盟红翼,所以万般不得已,卡洛莱恩男爵只好拜托黎恩等人去找女儿。

游民星空

  step164.泰蕾莎学姐现在就站在站前大道的下水道入口,跟泰蕾莎学姐商量过后,得知她其实很想反她老爸,然而她没有勇气。

  这时候一定要让亚莉莎进入到队伍,然后只有这样的话,黎恩才能请爱蜜莉前来公都见泰蕾莎,这样泰蕾莎就会坚定不移地加入红翼。

游民星空

  step165.然后前往巴利亚哈特·工匠街的透纳珠宝店,见到科蕾特。

  她一口就答应加盟,然而她离开前要送给工匠街中曾经帮助过科蕾特的人一份礼物,所以拜托黎恩他们去寻找材料。

游民星空

  step166.这时候前往南克鲁琴街道,调查地图中四棵被标记的树,从中取得树精之泪,然后带回去给科蕾特,就可以完成任务,让科蕾特安心加入红翼了。

游民星空

  step167.然后前往巴利亚哈特·贵族街的宅邸2,在里头找到了布莱希特,与之对话时只要选择让艾伦来到这里,就会劝说到布莱希特立即加入红翼。

游民星空

  北克鲁琴街道2(宝箱共4个)

游民星空

  step168.这时候玩家可以去探索北克鲁琴街道2的区域了。

  这里有大部分敌人都是已经见过,只有少数是新增的。

  国王蛾兽,这敌人能够使用睡眠、中毒、石化、消灭、即死,这些负面buff都非常厉害,所以要小心对付。

游民星空

  step169.在北克鲁琴街道2的东南角通道内搜刮普通宝箱获得U物质×8。

  去到北克鲁琴街道2中部桥底会找到一个考验箱,参战角色要求亚莉莎、艾略特、劳拉、尤西斯,完成战斗后可以增长他们的羁绊。

  在北克鲁琴街道2西南部可以搜刮到珍稀宝箱获得金言铃。

  在尽头处搜刮怪物宝箱获得结晶回路青龙刃。

游民星空

  step170.传送前往领邦军·奥洛克斯堡垒,在门口可以找到雷克斯。

  这次他有打算去做战地记者,这么危险的工作哪比得上在红翼上安安稳稳过日子,所以这次让裴德烈学长过来劝说雷克斯前往红翼即可。

游民星空

  奥洛克斯峡谷道3(宝箱共2个)

游民星空

  step171.这时候,玩家也可以探索奥洛克斯峡谷道3、2(1是没有宝箱的,所以可以不必探索)。

  进入到奥洛克斯峡谷道3,在通往赤硬化巨龟的山道内,可以搜刮到一个宝箱取得耀晶石块×700。

  在赤硬化巨龟后方的珍贵宝箱内可以取得结晶回路暗影伪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