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全精灵属性及资料科普

2018-03-02 16:16: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刑暴王 我要投稿

第12页:铳嘴大鸟

展开

#733铳嘴大鸟(Toucannon/ドデカバシ)

  属性:普通 飞行

  特性:锐利目光;连续攻击

  梦特性:捡拾

游民星空

  没错,这家伙的确是(彩虹)巨嘴鸟(Toucan+Cannon)

  速度种族值比进化前那两位还低(连粪隼的一半也没有)

  但有着相对较高的物攻种族值,也是最高的一项(还是比粪隼的速度种族值低)

  (虽然种族值总和比火隼低,但除了速度之外每一项都比火隼高一点点(物攻除外,高出1.5倍)

  (厨隼表示: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持有专属技「鸟嘴加农」,为威力100的飞行系物攻技。使用时会在回合开始蓄积力量,然后在当回合内使出。在蓄气期间遭到近身攻击的话对方会烧伤(无脑鸟笑而不语)

  有着125物攻,除了本系的技能外还有火系的「蓄能焰袭」、「过热」、格斗系的「劈瓦」、钢系的「钢翼」和虫系的「急速折返」等技能,打点相当广泛。另外还有提升两阶攻击的「剑舞」,是相当强力的新世代物攻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