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全精灵属性及资料科普

2018-03-02 16:16: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刑暴王 我要投稿

第6页:炽焰咆哮虎

展开

#727炽焰咆哮虎(ガオガエン/Incineroar)

  属性:火 恶

  特性:猛火

  梦特性:威吓

游民星空

  炎热喵进化后是一个肌肉摔角兄贵(兽人厨表示大兴奋)

  (GF:以为又一只该死的火格吗…可惜~他是火恶)

  造型来自老虎假面职业摔角中饰演反派(Heel)的摔角手。

  因为变壮了,防御三角提高,但是速度下降。

  同时也是第七世代第一只不计算旧兽属性变更外,第一只纯正阿罗拉产的邪恶系PM。

  斗争心增强时会将在体内制造的火焰从肚脐及其周围喷出,使用火焰的招式也是从这里发出。

  因为火焰外形像冠军腰带而被称为「火焰腰带」。

  个性粗暴,而且容易受周围气氛影响,周围的观众情绪越高扬它就会更有斗志。

  相反的周围的观众如果没什么反应也会变的情绪低落。

  (在对战中不会刻意避开对方训练家、将训练家也一起卷入攻击)

  碰上弱小的PM和小孩子表面上会装的一副冷酷,其实会在心里暗爽(这什么反差萌设定)

  和弱者和伤者战斗时甚至可能会老马。

  持有两种专属技分别「DD 金勾臂」和「地狱突刺」(果然是摔角手,连专用招式也是摔角技)威力分别为85和80。

  DD金勾臂可以无视对象的能力变化造成伤害,现今除了用对方物理攻击计算的欺诈和不能在正式赛使用的异次元猛攻外,恶系最高威力的物理技。

  拥有此技能并持有专属Z结晶,可使用専用Z招式「极恶飞跃粉碎击」

  地狱突刺则是命中后可以封印声音系技能两回合。

  技能打击面上,本身可以习得逆鳞、十字劈,招式机则是可以学会地震、吸血、劈瓦、暗影爪等等的技能,可谓多才多艺。

  可以学到击掌强袭(下马威)、急速折返,搭配梦特性「威吓」会是极度恼人的存在。

  依靠击掌+折返的多次畏惧压制手不在少数、以折返(或主动替入)+威吓反覆降低能力的干扰手同样多不胜数,但同时具备此三者的目前仅此一家。

  辅助技方面则是有鬼脸可以弥补自身的低速,健美提高防御和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