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全精灵属性及资料科普

2018-03-02 16:16: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刑暴王 我要投稿

第78页:铁火辉夜

展开

#797 UB-04:喷射器(UB04 BLASTER/UB 04: Blaster)

  PM名:铁火辉夜(テッカグヤ/Celesteela)

  属性:飞钢

  特性:异兽强化

游民星空

  (门松)

  月亮版限定的UB

  有两个如火箭推进器的手臂,据说能像火箭一样把本体喷射

  原捏他是(蓬莱山辉夜)辉夜姬

  体重是和科斯莫姆一样的999.9kg,而且可以自行学会重磅冲撞(沉重轰炸),本身也属于钢系,是最能发挥此招威力的PM(巨金怪表示…)

  相对能力值极端的其他UB。辉夜的能力值相当平均。有着103物防和101特防、101的物攻和107的特攻,HP也有97。配合极丰富的技能和属性组合,是为目前最热门的PM/UB之一

  和盔甲鸟同样的钢+飞属性使其弱点仅有电和火,地面系无效。而辉夜能够习得草系神技「寄生种子」,可以施行种替保战术。要是没有方法击穿其替身的话便会被辉夜弄死。因此是厨鲨目前热门度下降的原因之一

  除了种替保战术外,由于双攻接近且技能多,作为重战车型攻击手也相当够力。物攻方面除了本系的重磅冲撞外,也有「蓄能焰袭」、「地震」、「岩崩」、「岩刃」等技能。特攻招则是有「光泽电炮」、「空气斩」、「大字爆」、「喷射火焰」、「阳光烈焰」、「能量球」。打点相当广泛

  此外由于辉夜能力值差不多。可以透过个体值和努力值控制其种族值,使其特性「异兽强化」不一定强化特攻,可以强化物攻或双防。配合丰富配招,使辉夜不论攻击手还是防御手都能胜任,在对战上的表现相当万能。

  克星多半是电系的鸣鸣或火系的风速狗和阿罗拉地区的嘎拉嘎拉,但由于有地面、钢和岩系的招式因此也减低了威胁性。没有准备好对策的话便容易被辉夜套牢致死。

  因此是目前最厨热门的PM/UB之一

  (种替保是战术的一环,不爽不要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