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全精灵属性及资料科普

2018-03-02 16:16: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刑暴王 我要投稿

第90页:地鼠(阿罗拉地区形态)

展开

地鼠(阿罗拉地区形态)

  属性:地面 钢

  特性:沙隐;卷发

游民星空

  (小鬼Q太郎)

  游戏发售前才正式公布的地区型态。多了三根呆毛和地底边缘变成(焦炭)钢铁就追加了钢属性。

  而且,那些呆毛其实是为了方便在藏身地稀少的火山中进行探知而发达成长的胡须,有着可以弯曲的硬度(长在头顶却叫做胡须)

  关于上记土里的部分的谜团,有人在太阳月亮里先让它以技能学习机学会燕返,再装备飞行Z让它使出Z招式「极速俯冲轰烈撞」让它一飞冲天,结果是:地鼠会连同系着自己的身体的砂土一起飞上天(三地鼠亦同)...

  特性「沙隐」即为「沙里隐身」;全新特性「卷发」可以令近身攻击者的速度下降一个等级(虽然成因不同,但效果跟黏黏宝家族的梦特黏滑一样嘛)

  (特性说是头发、解说却说是胡须,到底哪个才是对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