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全精灵属性及资料科普

2018-03-02 16:16: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刑暴王 我要投稿

第25页:弱丁鱼

展开

#746弱丁鱼(ヨワシ/Wishiwashi)

  属性:水

  特性:(学校教育)鱼群

游民星空

  原本个体只有20cm,经由新特性「鱼群」可变化为鱼群型态,一口气变为8.2m的大小,因此被阿罗拉地区的人视为可怕的神奇宝贝。

  角色取名来自「弱し」与及「沙丁鱼」(鰯/イワシ)

  游戏中只要等级达到20后就会在出场时变为鱼群型态

  种族值总和是比向日种子还要低的170,但是变成鱼群后…

弱丁鱼鱼群型态(ヨワシ(むれたすがた)/Wishiwashi School Form)

  属性:水

  特性:鱼群

游民星空

  到达20级时就能发动,会令其种族值大幅强化(但HP不变,速度则是降低)。当HP低于25%时就会变回原形

  种族值总和高达620,超越始祖大鸟成为非神兽非超进化非UB中种族值第二高(第一是请假王)

  不过HP不高加上HP不足25%而变成单独型态就型同废物,保住其HP的手段就成为课题(练三防努力值、水流环、携带能回复HP的树果等)

霸主弱丁鱼

  太阳月亮版的诸岛巡礼中,担当潺潺之丘的霸主。

  刚出场时已经是鱼群型态,全身覆盖着特殊的气场,会召唤伙伴一起攻击。

  (不过变成鱼群型态本身就是召唤出同伴了,大概是赶不及进入鱼群而分出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