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全精灵属性及资料科普

2018-03-02 16:16: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刑暴王 我要投稿

第73页:究极异兽

展开

究极异兽(ウルトラビースト/Ultra Beast)

游民星空

  日月版新增的未知神秘生物(UMA),拥有强大的力量,据说对人和PM是一种威胁。

  (玩家:还不是会被剧本婊掉)

  以太基金会正在进行有关「究极异兽」的研究。

  UB-02分为两只:膨胀、美丽;UB-04分为两只:喷射器、劈斩,根据游戏版本决定出现哪一只,于二周目异兽任务中能捕获的数目也不同。

  (UB-02怎么看都是害虫)

  两只UB-04中,一只是全PM和UB最轻之一;一只是全PM和UB最重之一

  根据解包,他们是居住于异世界的一种PM,不但有等级、属性相克与色违,还疑似有究极异兽专用的球种,甚至在全国图鉴内有各自编号(793-800)

  所有UB特性全为「异兽强化(Beast Boost)」,击倒对方一只PM时提升自己能力最高项者,未知若两项能力一样时会提升两项还是随机

  目前只有UB-02:膨胀的物攻物防相同且最高

  观察力够好的人可以发现:所有UB的每一单项种族值以及习技等级都是质数,或者1等习技

  目前出了7种(不计露莎米奈等合体)

  奈克洛兹玛的部分尚有争议:虽然风格与设定类似于UB,但官方与杂志将其公开时皆并未以UB-06介绍,而是仅仅公布图像并称之「除外貌以外一切为谜」。游戏里其特性也不是异器强化而是稜鏡反射,究极球对它也没有捕获率加成

  除下记的UB之外,上面#789~#792那四只故事设定上也是UB的一种(纵使其特性也不是异兽强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