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口袋妖怪》第七世代全精灵属性及资料科普

2018-03-02 16:16:10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刑暴王 我要投稿

第3页:狙射树枭

展开

#724狙射树枭(ジュナイパー/Decidueye)

  属性:草 幽灵

  特性:茂盛

  梦特性:远隔

游民星空

  变成一个爱美的男子的投羽枭,进化后变成了森林弓箭手帅哥,人气再度回升。

  (I have become someone else. I have become something else. I have become... the Decidueye.)

  造型来自(绿A 仮面ライダーゴースト绿箭侠)罗宾汉,幽灵系推测是来自墨西哥文化中猫头鹰和幽灵的联系。

  光是第二属性发生变化就令玩家跌破眼镜了,更令人跌破眼镜的是他是最初的幽灵系御三家。

  不算Mega进化的话,它是历代御三家中首次出现第二属性变更的PM。

  (狙射树枭:我不做冰四倍啦!Mega蜥蜴王、热带龙还有其他四倍们!)

  (菜种:我她妈的相信你耶GF!飞行变幽灵!!)

  为目前御三家最终进化型之中体重最轻的(仅36.6公斤),第二轻的妖火红狐硬是比它重了2.4公斤

  只需要0.1秒就可以发射出羽毛箭,除了直射外还擅长曲射以及连射。

  拥有抹消自己气息的能力,会消去气息后抓准时机进行射击。

  (但是受到突如其来的袭击时,还是会如海未般陷入巨大的惊慌中。)

  被专用技能「缝影」攻击到的对手将无法交替或逃跑(但不能无视交换伏特一类技能的换人效果)

  拥有此技能并持有专属Z结晶,可使用専用Z招式「遮天蔽日暗影箭」

  相较于其他两个同梯,能够学到的技能打击面实在微妙,除了本身的草飞幽外拿的出手的只有钢翼。

  能学到的物理招式意外的少,使得看似有很大发挥潜能的梦特性「远隔」相对鸡肋。

  第七世代的新特性「远隔」能让接触性伤害变成非接触性,从而避免「接触后生效」的负面效果判定。

  而且因为能力上是双刀,速度虽然比同梯快,但是看起来一整个样样通样样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精灵宝可梦:究极太阳/月亮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