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八方旅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4-19 12:14:2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药师-亚芬·格林葛拉斯

展开

药师-亚芬·格林葛拉斯

游民星空
对苦恼众人出手相助的热血汉

  药师:亚芬·格林葛拉斯(アーフェン·グリーングラス)

  21 岁,男性。

  你在有清彻小河流过的里帕兰德(リバーランド)地方,其中一个小村落里担任「药师」。

  你有一位在小时候,曾经救了自己一命的恩人。他是一位不要求报酬,无偿留下药品的旅行药师。

  「我也要像他一样,拯救这大陆上需要求助的人…!」

  于是在某一天,一位朋友对尚未踏上旅程的你开口说道——

亚芬的地图指令:打听

  药师亚芬,可以和城镇里的居民「打听」到各式各样不同的情报,其中甚至有其他角色都不可能得知的情报。

  也因为这样,所以可能会在城镇商店里获得有利的情报,得知隐藏道具的所在位置,或是知道某人在台面上不为人知的一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药师的特殊能力

  恢复 HP、恢复异常状态,或是让我方复活的招式等等,拥有各种很有药师风范的能力。也能使用斧头施展的强悍攻击招式,不论恢复或攻击都可以大大活跃。

游民星空

澳尔史黛拉大陆-里帕兰德地方(亚芬的出发地点)

  位于澳尔史黛拉大陆西南方,有众多河川流经的地区。

  受河川和肥沃大地所惠,是个农业兴盛之地。另外也与航行于河川的船只进行交易。

  地方上有大型教会,是个圣火信仰仅次于弗洛斯特兰德(フロストランド)的地区。

  过去此地原本是由非里叶王国(フェリエン王国)所治理,但是在一百五十年前,国家因为王子和王弟之间争夺王位而分裂。此地成为由王子治理的里温王国(リーヴェン王国)领土,现在的国王是里夏尔(リシャー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