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八方旅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4-19 12:14:2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学者-萨莱斯·欧路布莱特

展开

学者-萨莱斯·欧路布莱特(サイラス·オールブライト)

游民星空
在追查一本下落不明书本的知识探求者

  30 岁,男性。

  你是一个在拥有富饶平原的弗拉特兰德地区(フラットランド地方),于王立学院工作的「学者」。

  因为端正美形的外貌,在学院里总是有许多学生对你投注爱慕的眼神,但你看得上眼的事物,就只有书本和谜题。

  「我觉得获得新知识,是世上最快乐的事情」

  然后某一天,你发现有一本书,从书库中消失无踪——

萨莱斯的地图指令:探听(探る)

  萨莱斯可以「探听」出城镇居民所拥有的情报。

  可以发现某些人意外的一面、获取对冒险能派上用场的情报,甚至是发出某些事件的直相。

  有些场面还要以「探听」出来的复数情报为基础,推理事件真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学者的特殊能力

  擅长使用火、冰、雷属性的魔法攻击,能够施展强悍的全体攻击,一口气将敌人一扫而空。

  另外因为能使用三种不同属性的魔法,所以自然是更容易能攻击到敌人弱点,而且还可以使用「调查(しらべる)」来找出敌人的弱点。

游民星空

澳尔史黛拉大陆-弗拉特兰德地区(萨莱斯的出发地点)

  位于澳尔史黛拉大陆(オルステラ大陆)东北部,大多是平缓平原的地区。是由在现存国家当中,拥有最长久歷史的渥尔德王国(ウォルド王国)所治理的地区,有众多学者们在里面学习的王立学院存在。

  过去栖息于此地的八个部族之间曾经纷争不断,但是在大约两百年前,因为遭受柯斯特兰德(コーストランド)的格兰波特(グランポート)侵略,让部族之间团结一致。

  在借用当时势力正在扩张的圣火教会之力,击退了侵略者。并趁此机会建立起渥尔德王国,现任国王为奥斯雷德二世(オスレッド2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