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八方旅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4-19 12:14:2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狩人-海因特

展开

狩人-海因特

游民星空
等待师傅归来的「黑之森」后裔

  26 岁,女性。

  你是在有茂密森林的伍德兰德(ウッドランド)地区,某个村落里最优秀的「猎人」。

  你的师傅在一年前,为了狩猎人称「红眼」的魔物,而离开村落踏上旅程。

  「师傅真的是一点也没变,总是让人担心...」

  但就在这一天,你和一只魔物再会了——

猎人海因特的地图指令:诱使

  八名主角都拥有被称为地图指令的独特能力。海因特的地图指令是诱使(けしかける)。

  海因特可以操控魔物「诱使」牠们对人发动袭击。可以引起骚动赶走特定人物,或者是打退妨碍你前进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猎人的特殊能力

  擅长攻击次数高的弓箭技能,因为命中率也很高,所以能快速使敌人进入破防状态。另外也可以提昇同伴的致命一击率,或是延缓敌人的动速度等等,在支援上也很活跃。

游民星空

介绍澳尔史黛拉大陆:伍德兰德地区(海因特的出发地)

  位于澳尔史黛拉大陆西北方,是个被茂密森林包围的地区。

  有茂密的森林树木,西侧还邻接邦丹特海(バーダント海),是个丰美自然之地。此地并没有统一国家,几乎都是以都市单位施行自治。

  在南部有广大的「黑之森」,里面有称号魔物使的猎人「贊塔(ザンター)」所居住的席 ‧ 瓦尔基村(シ·ワルキの村),不仅是在伍德兰德内,连其他地区上的国家甚至是圣火教会,都会为了委託他们击退凶勐魔物而造访此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