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八方旅人》角色资料及图鉴

2018-04-19 12:14:2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盗贼-缇利翁

展开

盗贼-缇利翁

游民星空
不受任何束缚、神出鬼没的男子

  22 岁,男性。

  你作为一名「盗贼」,流浪到四处都是断崖绝壁的克里夫兰德(クリフランド)地区。

  你的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没有人知道。但听见你神出鬼没的传闻,让贵族与富人心惊胆颤。

  「……可真是轻松啊。」

  但就在这一天,你像往常一样潜入某一间房子-

盗贼缇利翁的地图指令:偷盗

  八名主角都拥有被称为地图指令的独特能力。缇利翁的地图指令是偷盗(盗む)。

  缇利翁可以对其他人发动偷盗指令。除了可以获得商店没有贩卖的独特道具外,还可以偷出某些人需要的道具,并藉此来获得报酬,享受很有盗贼风范的旅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盗贼的特殊能力

  盗贼拥有极高的速度,擅长以短剑发动先制攻击。可以在攻击的同时夺取 HP 或 SP,并拥有可以降低敌人攻击力或防御力的招式,在长期战中也相当活跃。

游民星空

介绍澳尔史黛拉大陆:克里夫兰德地区(缇利翁的出发地)

  位于澳尔史黛拉大陆西部的陡峭山崖。

  藏有丰富的矿脉,以锻造武器或防具作为主要产业。另外还生产大量岩盐,有许多富裕的贵族和商人,贫富差距极大也是此地的特徵。

  现在是由过去支配此地的非里叶王国(フェリエン王国),所分裂出来的艾德兰斯王国(エドラス王国)支配大半克里夫兰德。现在澳尔史黛拉大陆上流通的货币,大部都是艾德兰斯王国发行的叶币(リーフコイン)。

  现任国王为艾尔曼(エルマ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