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及伏印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26 10:31: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07页:主线-长坂坡

展开

主线-长坂坡

  由于之前一战我们拿到了反时玉,我们正好用来穿越时间回到“长坂坡”,调查升之非常介怀事件。

  沿着路走一段会碰到“赵子龙”,不由分说上来就要和我们干。

  这一站还是需要点技巧的。

  第一阶段:单挑赵子龙,这里自动战斗耗掉他一部分血以后。

  第二阶段:会出现曹军的追兵,曹军人数众多场面会有点混乱,这个阶段主要是攻击后方拿长刀“曹军队长”。控制好计蒙不要让他使用群嘲讽,其次是控制好奶妈疯狂加血,然后多使用范围技能。

  第三阶段:熬过第二阶段就轻松了,自动战斗就行。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一路往下走,穿过村子触发剧情,原来夫人把孩子对调了。

  接下来继续往下走,做出废弃的村子会遇到一个神秘商人需要解救,触发战斗。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一路往左下方角落走,来到这个位置触发剧情,结果调换的正派刘玄德血脉还是被司马懿抓到了,就当夫人马上要死于刀下时,主角一行冲了上去阻止,司马懿带着孩子离开,留下手下与我们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