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及伏印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26 10:31: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38页:主线-取药

展开

主线-取药

  剧情:转眼我们回到村子,经过张大夫的帮忙神秘女子已经无大碍,与张大夫交代了整个事情之后,他就回去睡午觉了。正当严塑对给女生换衣服手足无措的时候,福婶带来了感觉衣服,接着严塑又复述了一遍刚才的遭遇。

游民星空

  前往张大夫家取药,打开地图可以在左边看到张大夫家的位置,直接过去。

  剧情:来到张大夫家中,大夫实在撑不住要睡觉了,告诉我们药就在门口自己去拿。

  回到屋外拿到药,然后去到村子中间的福婶家拿到馅饼。

  剧情:神秘女子此时也已经醒来,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事件,不想连累村子的人准备离开,不过严塑也正好拿着药和馅饼赶回来,两个人直接撞个满怀。短暂的尴尬过后,暧昧的氛围又被福婶给打破了,在短暂交流后,得知女子叫做铁馥雪,最终接受了我们的好意留在村中修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