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及伏印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26 10:31: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37页:主线-前往严颜墓

展开

主线-前往严颜墓

  打开地图村子的左边有一个蓝色图标的陵心湖畔,这里就可以出村子了。出来村子的野外显然是有怪物的,难度不高,但是建议一路开自动打过去提升等级。

游民星空

  剧情:很快我们来到了严塑父母的墓前,在离开之前主角将这三年自己感悟述说了一遍。随后在村子附近布下的陷阱被触发,此时迎面而来的是被两位天若宫人道士追赶的神秘女子,话不投机半句多,严塑为了保护这位女子与天若宫人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也是很简单,自动战斗就可以搞定。

  剧情:战斗胜利后进入过长,最后两位道士合力一击,严塑倒是躲开了,但是冲击波把神秘女子打下了水,在水中女子逐渐失去意识,严塑跳入水中把女子救了起来,道士也暂时撤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