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及伏印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26 10:31: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41页:主线-往洞窟深处

展开

主线-往洞窟深处

  剧情:击败水龙之后,我们发现在旁边躺着一个小孩,铁姑娘通过能力让孩子恢复了意识,一阵对话后我们得知这孩子叫计蒙,他就是那条龙,同时也确定了水源确实出了问题,不过由于马大哥迟迟没有带村子人过来施救,我们决定自行探查洞窟寻找出去的路。计蒙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这边我们沿着路往左走,会发现一个圆形石碑进入剧情,这里有关于游戏系统“精魄”的用法介绍。接着继续前进我们来到水边, 计蒙提出他会带我们走水路出去。

游民星空

  下到水里是游戏第一个迷宫,出口在左下方位置,只要一直循着可以往下方前进的路就可以很快的通过这里,不过笔者还是建议大家多转转,有很多物品可以捡,多打打怪升级对后面的战斗有帮助。

游民星空

  回到岸上我们又碰到了之前两个道士,不过这次看到我们身边的计蒙与铁姑娘果断开打,这两个道士很菜,全程自动战斗轻松搞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