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及伏印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26 10:31: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34页:主线-前往果园

展开

主线-前往果园

  剧情:严塑梦到两位陌生人,玄冥和玄惊两兄弟不知为何相互大打出手,随后便从便从噩梦出醒来。这时福婶进到房间叫严塑起床,本来是要跟严塑一道去村长那边,不过严塑的兄长似乎在等他,于是严塑让福婶先走,随后福婶给了我们一件“布衣”要我们穿上便走了。

游民星空

  从房间来到禹陵村,门口位置能捡到一双“草履”可以装备,果园的位置就在地图最右下方。

游民星空

  剧情:与兄长见面后,两兄弟互相调侃了几句后,兄长再次向严塑发起挑战,接下来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此战主要是为了给玩家讲解一下游戏的战斗过程,这一站十分简单,只需要点一下右上方的自动战斗几个回合就可以搞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