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及伏印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26 10:31: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42页:主线-回禹陵村

展开

主线-回禹陵村

  剧情:道士被我们打得跪地求饶,听完他们的解释后严塑一行并没有多计较,我们准备回村告知情况。

游民星空

  此时我们的位置在严塑父母墓前,径直赶会村子,不过此时的村子已经是一片火海,村子里的人都已经受伤到下,此时铁姑娘为了就大奎与我们分开了。然后我们来到村子中央的水井处见到村长,叫我们赶快去福婶加,位置就在水井左边。

游民星空

  进入福婶家就会触发战斗,这次战斗难度稍微难了一点,因为我们的奶妈铁姑娘离队了,所以如果之前探索和打怪较少的朋友,这里只能多使用恢复药挺过去。

游民星空

  击败这里的敌人进入剧情,虽然严酥武功很强,但是蛮人实在太多,最后他还是到下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