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及伏印兽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8-04-26 10:31:2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22页:主线-殷水祭台

展开

主线-殷水祭台

  从“神州”来到“殷水祭台”。

游民星空

  目的地的位置就在正前方目光所及最远的地方,那里亮着橙光很好辨认。

  有两个暗枭NPC那里是正确的路线。

游民星空

  一直往上方方向前进,来到祭台左边位置触发剧情,遭遇司马懿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打败司马懿后,我们前往有方祭坛就能找到升之,不过他沉迷在自己的思维里面,对我们的劝说并不予理会,就在谈话间,升之的密探却背叛了他,原来密探的真实身份竟是兰锡,不过三龙宝器的力量还是汇集到了升之体内,让他完全失去理智。

  小皇帝这边,主要伤害还是来自他召唤的三龙宝器,打到这里如果被宝器的大招秒了,那只能回去刷级了。正常情况下控制好奶妈,保证队友不倒下就不会有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