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傲特莫种族历史、人文风情考究及夏暮岛风景

2018-06-02 17:25:41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1页:奥德莫的后裔-傲特莫

展开

  傲特莫,又被天际人民成为梭默、高精灵,是夏暮岛的住民,有着极高的魔法亲和性与感悟能力,从第一纪元开始,夏暮岛的傲特莫们都历经了哪些大事件;给他们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呢?下面为大家带来《上古卷轴5》傲特莫种族历史、人文风情考究及夏暮岛风景,一起来重新认识一下傲特莫吧。

  在人类第三帝国(不论是塞普汀皇朝或者现在的迈德皇朝)丑陋的政治宣传下,我等傲特莫民众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污蔑。实际上,人类帝国才是一切冲突的始作俑者。早在第一纪元,阿莱西亚教团和伊斯格拉默所率领的军队屠杀了原居在希罗帝尔和在天际的精灵族群,即使有亚历德王国愿意顺从亦逃不过被屠戮的命运。第三帝国在弑君夺位的泰伯统治下,占夺夏暮岛,因为海战惨败而使用黄铜巨人摧毁水晶律法,暴力征服夏暮岛,其后更在帝国袖珍指南第一版大肆污蔑傲特莫,破坏我等形象。傲特莫从来不是好战者,为了解放被人类沾污的夏暮岛,为了拯救水深火热的波斯莫远亲,为了解放被人类统治的卡吉特民众,梭默不得已兵发希罗帝尔。尽管战争平息,伪神终将被唾弃,但帝国和天际那愚蠢的、新兴的风暴斗篷叛军仍然四处对梭默和全体傲特莫民众作出不实、污蔑、丑化的宣传。有见及此,我作为傲特莫,出于对于我家园、族人的热爱,必定要把我们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德莫的后裔-傲特莫

  傲特莫来自夏暮岛,是这个大陆的开化之民,身材高大,有着金黄色的皮肤,通常有金色,绿色或琥珀色的眼睛。他们也被泰姆瑞尔的居民称为高精灵。在帝国,“高”通常意味着傲慢或势利,而那些相对“低等种族”通常会认为傲特莫经常把傲慢或势利表露出来而怨恨他们。傲特莫的寿命是人类的两到三倍; 一个200岁的傲特莫老了,一个300岁的傲特莫老人非常非常的老。傲特莫有着纵观整个泰姆瑞尔最文明的文化;这个大陆的共同语言建基于傲特莫的文章和演说,帝国的大部分艺术,手工艺,法律和科学旨源于傲特莫的传统。

  傲特莫对奥术的天赋没有其它任何种族能够比拟,对于疾病有着很好的抵抗力。但是,傲特莫对于魔能、火炎、冰霜、雷电的抗性比较糟糕,使他们自己极为擅长的魔法同时也是他们的弱点。傲特莫也是泰姆瑞尔所有种族中最为长寿和有智慧的,由于我们对魔法有着神奇的亲和力以及可能因为长年累月致力于学习,我们经常成为强大的魔术使用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傲特莫是奥德莫最直接、最原始的后裔。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时候,是怎么转变的。但傲特莫没有改变,所以改变了。当奥德莫离开他们的故乡—奥德莫里斯,他们很大部份最初定居了在夏暮岛。他们的历史许多已佚失在时间洪流之中,有的则被隐藏了起来,但那里有一些独特的废墟和建筑物,例如标志性的赛波拉塔,早在奥德莫到达前好几百年便建成。在远古时,奥德莫大概曾经和瑟拉斯的斯洛德族或其它奇怪、未知的生物争夺夏暮岛的控制权。在某个时间点,他们团结在一起并建立起了水晶塔作为他们整个民族的精神、价值观的象征,而这里也是奥法大学建成之前研习魔法的最高学府。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奥德莫内部的社会冲突造成了一连串的移民潮,从夏暮岛迁徙到了整个泰姆瑞尔,特别要提到维洛斯,他带领了精灵族走向了多样化,从奥德莫,变成了诸如凯莫,波斯莫,奥斯么和亚历德(尽管锻莫和雪精灵何时何地演化出来仍然不明,但一般相信他们和我们一样,有着共同的祖先。)很多不同,经常被证实的传说都指出种族的改变原自他们改变了所祟拜的圣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