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全方位系统试玩解析 飞往全新疆界

2018-06-15 14:43:05 来源:圣歌吧 作者:FAllingSKies0 我要投稿

第2页:多人空间和私人空间

展开

多人空间和私人空间

  关于微软游戏,你印象最深的桥段是什么?例如你与诺曼底号船员的互动,与天擎堡里的人们的闲聊。在圣歌中,这些桥段就发生在塔西斯堡垒。

  塔西斯堡垒是这个星球上人类的主要聚居地,也是你主要的行动基地。在这里你可以定制你的标枪装甲、打理装备、与居民们交流、以及整理战利品。在其它多人游戏里,这种地方总是挤满了其它玩家和发放任务的NPC,这些玩家成群结队的跳舞,或者就是傻傻的站着等加载。但塔西斯堡垒并不是玩家们的公共社交场所。事实上,它是一个私人场所。

  在塔西斯堡垒,你不会遇到任何玩家。

  你决定了这里发生的一切。你的选择会对塔西斯堡垒造成或大或小的影响。这种影响小到某个角色的态度改变,大到地理的变化。在塔西斯堡垒里,游戏更像是传统的单人RPG,在堡垒之外的世界里,则变为了多人合作游戏

  当你回到堡垒,那就是专属于你的故事。当你进入墙外的开放世界,你的冒险就是与其他玩家共享的。在开放世界里你做的事情会影响你的故事。比如说,如果任务要求你去墙外寻找某些东西并带回来,你可以选择要把东西交给谁,和谁建立关系。

  塔西斯堡垒充满着可以互动交流的角色,从你的后援团队到发放任务的特工,再到其普通居民。你可以按你自己的爱好和他们建立关系。

  另外,这次你不能和别的角色恋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