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全方位系统试玩解析 飞往全新疆界

2018-06-15 14:43:05 来源:圣歌吧 作者:FAllingSKies0 我要投稿

第7页:自由勇士的生活

展开

自由勇士的生活

  我们进行了45分钟的试玩,基本就是E3发布会那个演示的任务。试玩中我们用了“游侠”和“巨像”。玩了大概10秒的“风暴”,结果微软员工发现出了BUG,就让我们换成了别的装甲。

  任务开始前,有一段过场动画展示了你和你的三个队友(AI角色,你的支援团队)登上了Strider移动基地。一个名叫哈鲁克,是一名机械师,负责维护你的Strider,他和玩家操作的角色认识很久了。欧文是一名通讯员,负责为你提供情报并提供野外支援。他很喜欢自己的工作,但渴望着自己也能穿上标枪装甲一起出任务。还有一个妹子叫菲,是主线剧情的一个重要线索,但微软没有提供更多介绍。

  动画结束后,正式开始游戏。作“游侠”装甲,拿了一些游戏后期才能获得的高级装备,比如一把每打10枪可以来一轮AOE的突击步枪,还有跟钢铁侠一样的手臂式能量光束。但飞行才是最爽的。

  如果你怀疑圣歌有什么独特之处,这就是了。火箭背包提供了极高的移动自由度和恐怖的加速能力。此外,飞行能力让你可以好好利用地图在垂直方向上的多样性。在探索时,你可以去更多地方,你甚至可以在泰坦巨人的两腿之间飞行玩杂技。战斗时,战场从传统的平面变成了立体式。你可以飞到空中暂时躲避,你可以与敌人周旋,也可以悬停在空中用导弹射爆。

  这个任务中,一个塑造者遗迹不断的在释放毒雾。我们需要收集一种名叫“圣歌回音”的东西才能关闭遗迹。在战斗中,我见识了“巨像”的其中一种大招,那本质上就是核弹轰炸!我尝试了近战,但似乎没有在远处发射能量光束那么有效。另外,你的两个辅助装备是有冷却的(比如我的能量光束)。

  当我们关闭遗迹后,就出发去寻找毒雾的源头。我们潜水进入了一个水下洞穴。水里不能掏枪,所以目前没有水中战斗。在洞穴里,“风暴”装甲用雷电攻击**了一堆站在水里的Scar,“巨像”则在地雷区使用大盾保护我们。

  最终我们遇到了一个巨型蜘蛛BOSS,叫做“虫群暴君”。它有厚实的护甲,会喷出蜘蛛网,会爬墙。我们的“巨像”负责拉仇恨,我则专注与破坏BOSS身上的护甲,来暴露出它的弱点。当我被BOSS喷出的蜘蛛网困住时,我们的“巨像”用火焰喷射器烧掉了我身上的蜘蛛网。我们集中火力攻击BOSS的弱点,BOSS倒地进入硬直。我立刻使用我的大招——一大堆跟踪导弹。然后BOSS暂时撤退,并召唤出一群小蜘蛛。

  打了好几分钟后,BOSS的血条还有很长,看来这个BOSS很难打。但我们的试玩时间已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