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全方位系统试玩解析 飞往全新疆界

2018-06-15 14:43:05 来源:圣歌吧 作者:FAllingSKies0 我要投稿

第6页:便捷的多人合作

展开

便捷的多人合作

  如果你在塔西斯堡垒里,想组队做任务,你只需打开地图。地图上会展示可进行的活动,以及当前有哪些人正在活动中(你的好友优先展示)。如果活动是公开的,直接加入就行。

  圣歌的地图系统是匹配大厅和传统RPG地图的结合。上面有你当前的主线任务以及多人活动。

  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开任务,然后你的任务就会出现在别人的地图里,供他人加入。你也可以直接邀请玩家加入,或者是依靠游戏内置的提醒功能来告诉你的好友,你新开了一个任务。任务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私人的。

  任务的指引非常清晰明确,和陌生人组队时不开语音也可以完成。

  因为圣歌由多人共享的开放世界和私人专属的塔西斯堡垒组成,所以你的游戏体验大概是这样的:你和某人一起进入一个任务,合作20分钟后任务完成。然后系统自动会把你们分开,你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塔西斯堡垒。当然,如果你和你的朋友想一直一起玩好几个小时,你不需要不断的和队友分开再重组。

  圣歌允许任何玩家一起组队游戏,不论高等级还是低等级。游戏的时候,感觉上不论高级还是低级,你们打出的伤害是一样的。不同点在于,高等级玩家有更多的装备武器和技能,打起来效率会高一点,因为可以用的东西比低等级玩家多。这样,大家都感觉自己有所贡献。

  高等级玩家开启的主线后期任务,低等级玩家一样能加入,如果你不怕剧透的话。

  微软希望打造无缝的单人多人体验,他们希望模糊两者的边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