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全方位系统试玩解析 飞往全新疆界

2018-06-15 14:43:05 来源:圣歌吧 作者:FAllingSKies0 我要投稿

第3页:武装自己

展开

武装自己

  玩家一开始会获得“游侠”装甲,一种可以适应各种环境的通用型标枪装甲。在主线剧情中,你会逐渐获得其它三种装甲:坦克型的“巨像”,操纵元素力量的“风暴”以及微软没有介绍的“渗透”。

  四种装甲就如同四种职业。除了装甲自带的自动锁定的近战攻击、防御技能和大招以外,每套装甲还能携带两把武器和两件装备(指各种不同的工具,例如爆炸物,能量发射器等等)。

  不能随便混搭。例如,“游侠”可以使用冰冻手雷,但只有“巨像”有能力携带重型机枪。在每种装甲类别里,你还有更多的装甲可以选择,它们都有不同的武器装备搭配。你可以根据任务要求自行选择。

  在我们的试玩中,我们的“游侠”携带了一种经过改造的冰冻手雷,在冻住敌人后会自动释放冲击波打碎敌人。我们还试玩了两种“巨像”,一个携带火焰喷射器,一个携带迫击炮。

  一个关于标枪装甲的趣闻。这些装甲是利用塑造者遗物做的,但这个星球其它方面的科技水平却很“原始”。人类还不能太空旅行。而且装甲也不是工厂生产出来的,是由一个生活的在某处的工匠手工打造的,并没有装甲商店给你随便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