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全方位系统试玩解析 飞往全新疆界

2018-06-15 14:43:05 来源:圣歌吧 作者:FAllingSKies0 我要投稿

第9页:新的使命

展开

新的使命

  2012年,Casey Hudson开始参与制作圣歌,但在2014年他离开了微软。2017年,当他以总经理的身份回归微软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搞清楚玩家们到底为什么喜欢微软游戏。最后他总结出一句话:“我们创造了充满冒险、冲突和同伴情谊的游戏世界,并鼓励玩家在其中创造自己的故事,成为英雄。”

  这个宗旨贯穿了所有过去微软的经典游戏,博德之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翡翠帝国、质量效应以及龙腾世纪。这个宗旨也将指导微软未来新作的开发。圣歌是对微软的全新挑战,但同时也不是完全陌生的领域。“如何将微软式体验加入多人共享的世界?这个问题一直驱使我们前进,”Warner说,“创造一个你想探索的浑然一体的世界,你可以无缝的前往任何地区;创造一个鲜活的世界,里面充满了你想要认识,想要与之成为朋友的角色……这些是我们制作圣歌时的目标。”

  标枪装甲令人激动,合作战斗非常有趣,巨大的世界蕴藏着无数的故事,这些就是圣歌的核心。它有与其它多人开放世界游戏相似的地方,也有它独有的特色。“当你回顾微软过去的20多年历史,我们其实在不断的自我革新,”Darrah说,“从2D进化到3D,添加网战,制作在线多人游戏……微软的故事就是自我进化的故事。圣歌只是在延续我们不断进化的旅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