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全方位系统试玩解析 飞往全新疆界

2018-06-15 14:43:05 来源:圣歌吧 作者:FAllingSKies0 我要投稿

第5页:对抗混乱的世界

展开

对抗混乱的世界

  玩家在圣歌里到底能做什么?这个世界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不可预料性,因此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事件发生。例如,某个塑造者遗迹突然启动,你需要去关掉它;或是某种恐怖的生物开始大量繁殖,你需要去干掉它们。除了这些动态出现的挑战外,微软还设计各种不同的活动。

  最常见的就是自由探索,你可以不接任务随意漫游。游戏会在你自由探索时生成一些小任务。我们在试玩中见到了一个受了重伤需要帮助的自由勇士,还拯救了一个哨兵组织的成员(这是一个保卫塔西斯堡垒的组织)。

  游戏世界非常大,而且是无缝地图,不同区域之间没有加载。不同地区有不同的生态系统,有各自独特的生物。

  在自由探索中你一样会获得各种奖励和战利品,这是个杀时间的好方法。例如,你的朋友正在塔西斯堡垒里维护装甲时,你可以先进行自由探索,度过等朋友的时间。

  塔西斯堡垒里有一些发放任务的NPC,叫做特工。他们会发放关于Scar,哨兵组织等等的任务。如果你和一些NPC相识,并有很好的关系,你会接到关于NPC的个人任务。

  当然还有更高层次的挑战,名为“要塞”。这里的任务比普通任务更需要玩家的配合,类似与其它游戏的“地牢”或者“RAID”。这种任务里会有巨大的BOSS和多样的遭遇战。主线中会攻打一些要塞,但还有部分你在通关后也可以去。(某命运:怎么又说我)

  制作人说,游戏会提供不同的“通往成功和胜利的道路”。如果你不是水平很高的硬核玩家,也可以得到很酷的战利品。不存在“水平不行就别玩”的任务。

  有可以单人玩的任务,但大多数是为多人合作设计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