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技能机制及输出手法详解

2018-07-23 10:54:00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鸢一折纸 编辑:夏目贵志

技能基础篇-火系技能

百鸟朝凤

游民星空

  百鸟朝凤,火系技能,三段攻击,每段攻击可累积一个火音符,快速积累火音符的首选技能,伤害不俗,范围大,具有穿透效果。强力DPS必带技能之一。

  此技能亦可刷新平沙落雁,据我测试所得,貌似此技能比普攻更容易触发刷新。(脸白洗脸)

  百鸟朝凤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能刷新平沙落雁,而且是每一段攻击独立计算刷新概率)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九级是一个小提升,作为范围大,伤害中等的技能,在听雪封测中只有一段攻击,沦为鸡肋,而全面内测加强后,此技能一跃成为核心技能,在配合平沙落雁输出中,能打出不俗的伤害来。

  三火核心技能总结

  三个火系技能加上琴动五音里的凤凰展翅是神相的所有单一火系输出技能了。

  三个技能能自行组成一个小核心连招,即平沙+百鸟+阳关,配合极高攻速的蔡琴时,能打出不俗的伤害,但是此核心连招适合低于三十秒的输出环境,高于一分钟的输出环境,一直使用此连招,虽然看着秒伤依旧很高,但是实则伤害总量会提升得很慢,造成“划水”现象。除非你有一把1.08攻速的琴,否则在打武林仗剑舞阳城这三个本的时候请不要使用这个技能划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