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技能机制及输出手法详解

2018-07-23 10:54:00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鸢一折纸 编辑:夏目贵志

技能基础篇-鸡肋技能

云山万重

游民星空

  云山万重,冰系技能,有碰撞体积,施放获得一个冰音符,弱控。

  我认为特别鸡肋的一个技能,原因是和御风一样,手感很差,而且还有碰撞体积,手速快的人倒是可以用这招把人圈在一个圈里。不过讲道理,这个技能在我眼里真的没啥用,舞阳城老二灭火?我为啥不用高山流水?不用碧涧流泉?

  而且这技能还有碰撞体积,现版本这个技能的确不出彩,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某个本让这个技能大放异彩?

  唯一配合大概就是和御风组成一个冰龙吧,然而实用性并不高……

  云山万重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只要手速够快,我就能把BOSS圈养起来!)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十分鸡肋的一个技能。现版本用处不大,试剑天下团战用用还是有点东西的。

流风回雪

游民星空

  流风回雪,俗称风墙,风系技能,释放获得一个风音符。持续时间约5秒。

  妙用技能,个人曾经很看不起这个技能,但是宗三BOSS让我改变了对这个技能的看法。真TM神技啊!

  风墙存在期间可以抵挡一切从风墙正面袭来的飞行道具,此效果可应用到各个地方,比如战场神相乱战时,放一个风墙保护已方近战,敌方远程输出通通失效!而我方远程输出可以透过风墙疯狂输出对方!

  不过这个技能有必要学,但没必要升级,貌似升级是不减少冷却时间的,而这个技能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风墙的反射效果了,至于伤害……那是什么东西。

  流风回雪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技能自有妙用)

  实用指数:★★★(同上)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风墙升起来!宗三小弟弟,吃我大风墙啦!)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暂时只能用于宗三BOSS)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宗三BOSS:★★★★★)

  范围指数:★★★

  总评:妙用技能,日常时可不带,与铁衣的铁壁技能一起特攻针对宗三BOSS,战场第一波中间混战时可使用,有奇效。

剑胆琴心

游民星空

  剑胆琴心,近身攻击技能,攻击时有减伤BUFF,后三段攻击释放获得风冰火三音符,冰攻击打浮空,最后一段火攻击可击飞。

  这个技能被很多很多神相严重低估,认为是一个废技能,正如我前面在飞羽空蝉所说,这个技能其实不废,反而这个技能有好几个妙用,譬如配合飞羽空蝉打出成吨的输出。

  以及请注意在释放这个技能时,你本身自带50%减伤的!知道这是什么概念么!这个技能五段打完大概需要3~4秒,也就是说你在这3~4秒里,你是存在减伤BUFF的!

  这就很强力了知道么。

  很多BOSS点名,血量不够的神相,又把冰箱交了,就只能站在原地等死,要么就等着队友上BUFF救一命,但是,我要说!神相当自强!

  拿出你的剑胆琴心吧,神相自带的减伤技能啊!还是3~4秒的减伤啊!

  每一次过武林老三我一定会带这个技能,然后我就不需要队里的队友管我了。被连续点两次名,第一次剑胆,留下冰箱以防不测!

  有人说那不就少了一个技能输出?我就告诉你:活着的才是输出,躺在地上的叫尸体。

  剑胆琴心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减伤,让血量不够的你一样能活下来)

  PVP使用率:★★★(大概和九灵打能用的上吧……)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伤害打全很高,减伤BUFF是神BUFF。配合飞羽空蝉两个技能伤害全打全美滋滋。唯一不爽的一点大概就是这个技能会被别的控制技能打断……为啥就不能像碎梦碧血丹心那样给个霸体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