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技能机制及输出手法详解

2018-07-23 10:54:00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鸢一折纸 编辑:夏目贵志

技能基础篇-风系技能

旋风燕舞

游民星空

  旋风燕舞,风系技能,一段伤害并造成一次聚拢效果的位移弱控制并减速50%,累积一个风音符。

  我个人而言,这个技能伤害偏低,控制效果中庸,对小怪有特攻,但打BOSS毫无卵用。前期用用就行了,后期这就是一个控制技能,想打输出?放弃这个技能吧。

  对比同样15秒CD的高山流水,这个技能就是个弟弟。

  旋风燕舞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聚集小怪还是挺有作用的,打BOSS十分无力)

  PVP使用率:★★★★(本人使用率:☆)

  PVE使用率:★★★★(本人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本人:抱歉,不戴)

  范围指数:★★★

  总评:九级是一个小提升,小范围的一次聚拢弱控,在我的打本生涯里我发现很多神相喜欢带这个技能下本,我个人而言,聚拢小怪不是神相的职责,负责输出就好了。而且此技能对比高山流水,同样15秒CD,同样有控制,高山伤害比他高一倍,控制是冰冻效果,强控!为什么我不选高山呢?!

御风

游民星空

  御风,风系技能,垂直AOE,到达最大距离后还会给予一次伤害。施放后累积一个风音符。

  这个技能很多人都认为很NB,又是重创,又是控制,伤害也不算太低,而且还能配合两个技能释放出不同的效果来。

  但是,我要说!这只是表象!

  首先,这个技能手感非常差,多差?龙卷风距离不能由自己控制,永远是最大距离,这个最大距离比神相的所有技能释放距离都要远。唯独普攻稍微好一些。所有你往往能碰到御风后敌人全被吹跑了,下一个技能打空……

  打BOSS,御风穿过BOSS只打了一段伤害,然后就走远了……

  能吹动的怪,要追,吹不动的怪只有一段伤害。这就是这个技能的尴尬之处。

  御风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弱控,某些时候有妙用,譬如我打固守经常拿这个聚集小怪)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进阶后★★★☆)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很尴尬的一个技能,如果能自己决定风吹的距离,那么此技能将会大放异彩,现在的话……我只能说比较中庸的一个技能吧,特别时候特别用处。

关山月

游民星空

  关山月,风系技能,浮空控制,伤害低,范围中等,PVP可用,PVE不建议使用。

  来了,这个技能我很多次在副本里看到神相用,每次看到我就很无语,难道这些神相就不看一下这个技能的伤害值么?

  这应该是神相技能里基础伤害最低的一个技能,特效是神相技能里唯一打浮空的技能,但是……这个技能真的,真的,真的,很废【对于PVE来说】

  PVP中,这个技能起手浮空接高山流水接飞羽空蝉一段接急曲接飞羽空蝉二段,是非常不错的一套爆发,但是在PVE中,这个技能真的,真的太费了,打BOSS伤害低,冷却高。打小怪浮空有个屁用,我为啥不用旋风燕舞聚拢呢?

  关山月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本人使用率:不带)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抱歉,除了PVP带一带,下本谁带谁输出倒数老二。

  三大风系控制技能小总结:

  说实话,不是我黑这三个技能,这三个技能的效果真的都很棒,但是很可惜的是基本都有上位替换的技能替换掉。御风我觉得是这三个技能当中唯一能拿得出手的技能了。手感的问题对熟手神相来说不是问题,可以通过轻功等方式避免掉。

  萌新神相里很喜欢用系统推荐的连招,正如这三个技能,旋风燕舞接急曲接御风。但这种连招在大多数实战中并不算太过有性价比。

  从输出、控制效果、连携后续技能三个方面来说,这三个技能在PVE中的地位都算不上第一梯队。在PVP中,三个技能尚有一席之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