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技能机制及输出手法详解

2018-07-23 10:54:00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鸢一折纸 编辑:夏目贵志

技能基础篇-AOE技能

急曲

游民星空

  急曲,神相两大AOE技能之一,风系技能,五段输出,前四段中等伤害,第五段大伤害,此技能积累一个风音符,前摇较大,站桩输出1.5~2秒左右,可使用空格键打断输出。

  放这个技能一定要注意,等于控制自己2秒,所以此技能释放PVP要讲究时机,PVE要随时注意BOSS的动向,我见过太多神相放这招时被BOSS的范围技能打死,真滴惨,请活用空格键打断此技能!

  急曲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九级有醉梦效果,等于一个小重创。另外可以对浮空敌人进行追击,即打到浮空敌人,敌人不会立即下落,等你打完了才落下来)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神相两大AOE技能,DPS技能,以我的输出,一个急曲能打大约1.5W的伤害。任何场所,作为输出都是必带的技能。唯一的缺点前摇太大,输出等于原地控制自己两秒,对于萌新神相很容易坑死自己。

碧涧流泉

游民星空

  碧涧流泉,神相两大AOE技能之一,高伤害,高范围,高灵敏,高段数。冰系技能,释放获得一个冰音符。

  很多神相不会按第二段技能,因为第二段技能释放时间太短了,我的印象里,第一段放完后0.5秒内必须按第二段,否则就进入冷却了,所以我个人的建议是想放第二段,请在放第一段的时候连续再按此技能。

  此技能一段共7段,且释放过程中可移动,还有移速加成,而攻击有几率造成敌方3秒的封脉效果【禁轻功】,二段是一个后跳,然后同时像前方扇形甩出五个音波,范围广,但不远,大概就一个凤舞倾城半径的距离那样。

  碧涧流泉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移速加成,释放过程中可移动,灵活运用极强)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听雪封测时还没有这个技能,而是唐宋之舞,然而唐宋之舞在全面内测里没了,却换来了这么一个强力AOE输出技能。灵活、高伤、高范围就是他的代言词。

  下面说一个强控技能,我个人认为这个技能作为神相的起手技能,无论是PVE,还是PVP都是十分好顶赞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