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技能机制及输出手法详解

2018-07-23 10:54:00 来源:逆水寒ol吧 作者:鸢一折纸 编辑:夏目贵志

技能基础篇-辅助技能

  那么就从辅助技能中的核心将起吧。

凌波微步

游民星空

  绫波微步,神相的第一个解控/位移技能,也是唯一一个闪现技能,瞬发,施放获得一个风音符。

  被控住了怎么办?逃跑不及时怎么办?

  神相的神技之一,无论什么控制均能解除,而且解除同时还能位移到别的地方,实乃居家必备之技能。

  凌波微步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九级后集解控、位移、增伤于一身的神技)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不带这个技能,被近身了你就是个弟弟。冰箱?冰箱也就让你多苟活四秒而已。

  很多童鞋对本人对技能理解颇有意见,我在开头也已经说了,这基于我个人的独特理解。我的那一套输出手法。

  那么我在这里说明一下,在舞阳城六药人那里,卡空气墙的打法摒除了普攻的效果,我的输出从开始循环后就进入了秒伤1.2W的状态。最后与一位九灵大佬比肩团里的各种远程职业。当时我在团里的内功是3300,是团里的最低内功。

斗转星移

游民星空

  斗转星移,风系技能,替身术,隐身术,强制脱战,小位移。释放获得一个风音符。

  PVP神技,PVE抢了T仇恨脱仇恨神技,极度适用于武林醉仙。

  战场里,凌波+斗转+召唤马素质三连,告辞!用这招不知道从多少危险境地逃出来过。

  PVE,输出太高有点抢T仇恨了怎么办?用一下斗转星移,仇恨清零,美滋滋。

  斗转星移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强制脱战召唤马,逃跑我家最在行。还留下一个影子欺骗敌人2333)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小位移距离短,容易被后续攻击打中,PVP一般用凌波拉开距离,然后斗转脱战)

  总评:十分灵活的辅助技能,PVE,PVP均有不俗的表现,如果不是格子太少,我一定时时刻刻带上它。另外要注意,单人BOSS时使用这招会让BOSS脱战回血……【血的教训】

寒冰护体

游民星空

  寒冰护体,俗称冰箱,冰系技能,释放一段获得一个冰音符,释放二段获得一个冰音符。无敌技。

  这个技能重要的是无敌,而不是伤害,我们看中的也是无敌,而不是伤害。

  副本提高容错率的必备技能之一。我很多次在倒T后用这招加上绫波苟活了十多秒,让奶有充足的时间将T复活重新拉稳,可以说这个技能是提高团队容错率的必备技能。

  寒冰护体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

  辅助/防御指数:★★★★★(无敌就是这么强,不过为啥宗三BOSS可以破我无敌!我不服!)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除了宗三BOSS的蛊毒和武林绝灭王的终极爆炸,基本上没有发现啥不能挡,防御系核心技能实至名归,自从有了它,神相怎么浪都能多苟活4秒啦!

  是的,把这两个技能放到最后是我故意为之的,之后将会正式进入进阶篇目。

广陵散

游民星空

  广陵散,元素BUFF技能,增伤。释放获得三系音符。进阶后释放增加琴意,是神相第三个回复琴意的技能。

  很多朋友可能不懂啥叫元素伤害,我解释一下,这个游戏伤害分为外功伤害,内功伤害,以及各系元素伤害,譬如神相,可以造成火伤害、冰伤害以及风伤害。其他职业各有自身的元素伤害,我已知的血河有血伤害,九灵有阴伤害。

  而广陵散有多强?看好上图,全队增益元素伤害,请注意,这个伤害是直接加到面板上的,不会衰减,也就是说全队的伤害上升一个台阶!持续时间极长!但是重伤复活后此效果会消失,所以请注意,在自身或队友死亡后记得补广陵散。

  广陵散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全体增伤)

  辅助/防御指数:★★★★★(12人本必备BUFF,人越多,此技能适用性越高)

  PVP使用率:★★★★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

  总评:被动增伤技能永远不会过时,下本首选BUFF之一,与鸿衣羽裳搭配使用极其强力。不过请注意,高阶广陵散会覆盖低阶广陵散效果。所以队里如果有两个以上神相,请让广陵散等级更高的神相使用此技能。

鸿衣羽裳

游民星空

  鸿衣羽裳,风系技能,状态技,增伤技,爆发技。释放获得一个风音符。

  此技能你越强,它越强,8级5.7秒内增伤10%+217固定内功,知道什么概念么?假设你有3000内功,用了这个技能,在5.7秒内你就是一个3517内功的神相,假设你有4000内功,你就是5.7秒的4617内功的神相。5.7秒真男人,你值得拥有。

  这个技能是打瞬间爆发输出的神技而且请注意,这个技能是可以给友方释放的!

  一个指挥良好的团,四个神相站在一起,交替使用这个技能……

  等同于这个团的神相均上升一个台阶的输出!2500内功的平民?你也能拥有5.7秒3000内功的时候!

  配合广陵散,全队输出上升一个台阶不是梦。

  鸿衣羽裳技能总结:

  核心指数:★★★★★

  实用指数:★★★★★

  伤害指数:★★★★★(内功范围增伤)

  辅助/防御指数:★★★★(提高一个台阶输出的状态技,可惜针对的是内功职业,没有广陵散那么泛用性)

  PVP使用率:★★★★(战场可带,单挑和公平论武不建议)

  PVE使用率:★★★★★

  冷却指数:★

  必带指数:★★★★★

  范围指数:★★★★(略逊于广陵散的全队增益)

  总评:神相提高自己爆发输出的不二法门,站桩输出下配合广陵散,近乎可以达到上升两个台阶的输出量。缺点就是持续时间太短,冷却时间太长了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