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0氪金打法及球员推荐

2018-10-10 11:02:54 来源:fifa19吧 作者:ncwyy2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19》UT模式0氪金怎么玩?很多朋友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ncwyy2012”分享的《FIFA19》UT模式0氪金打法及球员推荐,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参考特神的德甲推荐,一万金就把这个德甲开荒队组起来了,还挺好用,目前在打定级赛。

游民星空

  5场定位赛赢了三场,大概现在人不多,有的比赛延迟还是比较明显的,按键1秒才有反应,踢得比较累。然后在DR里踢了几场,感觉以前op的41212-2这代不行了,中路根本打不进去,改成4222后感觉好了些,但是两个CAM速度也不快,打起来比较累。

  这代估计边路比较重要了,没有边路拉开空间,中路根本怼不进去。

  肝了几十场比赛了,因为没有金币加成,一共挣了30000金,凑了两个队轮流踢,德甲队锋线一如既往地缺乏冲击力,中产队的腰比较漏勺,各有缺点,慢慢补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说下,目前用到的比较好用的球员有:德甲扎卡利亚,就是那个瑞士中场,德甲的两个高速cb也还不错。中超的塔里斯卡和特谢拉,两个手感很好的球员,其他的感觉都表现一般。不够op

  几天一共肝了62场,刚刚拿到了周赛资格,目前总算升到d4了,这个射门太难了……

  统一回答问现在怎么赚钱的,现阶段只有氪金的才有资本交易,零氪还没本金,先把球踢明白了,现在要耐得住寂寞。至于已经有本金想投资的,卡价在十月第一个周赛会达到顶点

  另外零氪现在怎么积累金:整了两套开荒阵轮流踢后,就别折腾了去买几万几十万一个的球员了,尤其是一黑的黑卡,区别不大。钱都留着,sbc都做了,希望开包狗屎运一次,后面会简单很多。

球员推荐

1. 德甲cm Zakaria

  这货就是18的巴卡,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191大模型,速度更快,覆盖面积大。由于户口原因只有qs价,可以说是埋没了,缺腰替补上他都行

游民星空

2. 拜仁桑切斯

  这货模型op了两年,今年似乎改了,但是手感仍然op, 场上存在感极强,和Zakaria搭档双后腰,抢到对面怀疑人生。也是接近qs价,德甲开荒必入

游民星空

3.德甲的高速cb

  这代cb的速度依然重要,因为速度狗前锋被削弱了,很多次都是对面速度狗单刀了这两货回追成功把球破坏,这在18是不可能的。目前用的两个都不错,这两放在英超起码几万起,德甲不到150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俄超smolov

  188高中锋,双四脚,87速度,83射门,这一代的Smolov加强到逆天了,手感类似18的范巴斯滕,只是速度更快,能突破能抢点能头球,这种中锋英超起码几十万,俄超户口qs价,野有遗珠啊,白瞎了……

游民星空

  再发一个英超的美羊羊你们体会一下,800vs30万,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