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0氪金打法及球员推荐

2018-10-10 11:02:54 来源:fifa19吧 作者:ncwyy2012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吐血了第一个小核弹门都没开……

游民星空

  又一个超大包没开门……

  fifa19的总体策略:现金为王。在凑齐两套可以轮换的中产阵容之后,无视任何色卡sbc,除非是可以直接填补你阵容空缺且要求不高的良心sbc; 无视一黑二黑等等的升级,只有二黑三黑之后才有可能产生质变,你手上本身已经足够强力的卡,在三黑之前对你成绩的提升帮助几乎为零,只有心里安慰的作用。一套足够强力的普金阵容足够玩到攒够钱直接升级game changer的卡片,比如总裁,古利特,维埃拉等,之前所有,之前所有的色卡升级都微不足道,无需浪费金币。手上的金币全部留着,在投资机会出现的时候敢于全仓一搏,将是几个月后你的阵容和普通玩家有所区别的关键一步。能不能守住寂寞,不为眼前的浮华所动,就看个人的修行了

  7万金***c做到2万没出货,最后总算来个门……没白费功夫

游民星空

  开包出了紫光我还以为有什么特殊卡。结果什么都没有?是bug还是逗我玩?

  把所有联赛和国籍相关的初始sbc都做掉了。开始有六万,做完变成10万。不过这次很多大包门都不开,虽然保持了非洲人的光荣传统,到体感掉率属实有点偏低,新号有好运看来也是流言……ea真是越来越黑啊,开包不出货看来是正常操作

  周末打开了实际射门想着练习一下,再尝试442等新阵容,结果一顿连败d4直接滚回d5保级,射门平均十脚才能进一个球。我一脸懵逼感觉球都不会踢了……回去排查是射门还是阵型的问题……

  连败时期阵容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boras的视频重新组了个意甲队按照他的战术板和球员指令设置了下,还不错,比之前的队顺手不少。起码dr连败的势头止住了,触底反弹了……

游民星空

  另外推荐个西甲妖人,磁卡的下位替代,模型巨大,抢断凶狠,h/m心态,4/4脚,相当**,qs价,换位或替补上场都很抢眼。穷人的磁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