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魔王远吕智修罗S评价女忍打法详解

2018-10-12 12:22:17 来源:bilibili 作者:修图师小寒 我要投稿

第1页:魔王远吕智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的“魔王远吕智”难度比较大,那么如何在本关卡达到S评价的同时不用神术击败远吕智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修图师小寒”讲解的《无双大蛇3》魔王远吕智修罗S评价女忍打法详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魔王远吕智

  难度:修罗

  武将:女忍

  条件:限制神术、禁三天、吸生、斩

  关卡:魔王远吕智

打法及注意事项:

  1.这里的限制神术是指只对特殊单位(混沌之源和神兽之类的)才使用神术,合体神术只在解决武将后用来清兵拿击破数

  2.结尾远吕智不用神术比较难打,有三个方法:

  一是防御等真远吕智平A结束赶紧反击(注意是平A结束,如果放C技就悲剧了,防也防不住,就算侧闪躲过去了,也不能上去打,因为他会马上进入下一招。

  二是开门后,引到左下角的草坪附近,远吕智有机率会莫名卡不住动。前两者看人品,不靠谱。

  三就是等队友上把他砍翻再上去补刀,是最安全的。假蛇稍微比较好打,只要不是C4其它的攻击都是可以防御后马上反击,而且假蛇的所有攻击都是可以防住。正确示范见第二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